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6页:契约(共10次)-海军契约(共2次):盲目的正义

展开

契约(共10次)

海军契约(共2次)

  任务:盲目的正义

  领取位置:纳瓦蕯要塞西岸码头难度:4级

游民星空

  剧情:最近有个难得的机会,能让爱德华成为公平与正义的代言人。

  有个罪犯伪装成船长登上英国军舰,他翻过的罪已经罄竹难书,如果你登船并结束他的犯罪生涯,爱德华将成为一名英雄。

  step1.此时在纳瓦蕯海域地图当中,卡巴废墟(潜水点)和瓦什岛之中出现了搜索区。

  去到纳瓦什岛南面的海域,会发现一支英国海军舰队,而那艘目标的战舰也藏在这儿,但是第一波迎上来的敌舰没有发现目标的身影。

  注:此处翻译有误,游戏左上角显示“击沉西班牙护卫舰”,而实际上三艘船均是17级的“英国海军追逐舰”。

游民星空

  step2.瓦什岛是东西两侧都有弧形的岛屿作为天然屏障,因为寒鸦号是从纳瓦蕯要塞出发,从西面往瓦什岛进入,因此有其中一艘船会被瓦什岛西面的“卫星”岛所挡住去路。

  因此,先提高注意力迎击眼前的两艘船,同样是卫星岛的缘故,寒鸦号与他们会发生一场遭遇战。

  闯进两艘英国军舰,两者之间,一侧用侧舷炮攻击,另一侧用重炮攻击。

  当冲到它们身后便扔下船尾火药桶,以炸毁两艘英国军舰。

游民星空

  step3.接下来就要对付那艘被卫星岛所阻隔的英国军舰。

  无须跟它直接面对面,留意左下方的小地图,将寒鸦号船头对准敌舰红点的方向,隔着卫星岛使用迫击炮。

  不需要太刻意出现红色光圈的提示,因为迫击炮会自带自动瞄准,因此可以隔山打牛。

游民星空

  step4.当摧毁了3艘英国军舰,这次契约任务的目标所在的英国海军直布罗陀号就会出现在瓦什岛的北面,并且从西面卫星岛的外围往寒鸦号所在位置进发。

  它是一艘36级军舰,破坏力可想而知,然而,这艘船是可以“强制”登船的,只要寒鸦号能够撑得下直布罗陀号的猛烈攻击,并且靠近它就可以直接登船。

  (直接毁了直布罗陀号可以免除step5操作)

游民星空

  step5.登船后需要杀掉20名士兵和处决他们的船长,也就是任务的目标人物。

  对付船长的战斗方式,便是以静制动,处于防守的态势,当敌方船长发起攻击便以还击的方式对其处刑(不能够主动攻击他、主动破除他劍械)。

  当然最好的办法,就是处于匿踪状态或是利用远距离武器暗杀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