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1页:猫岛(共5个宝箱;1份歌谱;2颗Animus碎片;1个玛雅石)

展开

猫岛(共5个宝箱;1份歌谱;2颗Animus碎片;1个玛雅石)

  step1.进入“快速旅行选单”前往猫岛,将寒鸦号停靠在猫岛北岸的码头上。

  猫岛码头附近(猫岛西北岸)的山头上就能发现玛雅石柱。

  这次的图案是一个十字架(✟),需要将一个十字架(✟)顺时针旋转90°,使其躺卧,较短的直线连接椰子树和椰子树正面的小石,较长直线连接两块石头。

  然后挖掘玛雅石即可。

游民星空

  step2.随后进入到猫岛仓库外围的禁区的北部,就在仓库北面的钟塔旁边能够找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3.而就在获取step2的宝箱往右转个墙角,又会发现一个宝箱紧贴着此木屋。

游民星空

  step4.同样也是在此木屋,但是要爬到木屋北面烟囱前方的木条上,往下方的稻草堆跳去,在空中下坠时,便能拿到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5.随后跑到仓库禁区中部的树杈上,获取树杈当中的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6.接着去到仓库禁区的正西面,这儿有个小木房,里面就放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7.去到仓库禁区西南面的白色建筑屋下,在放有大炮的位置(旁边就是爬梯)就会发现宝箱放在了杂物堆里。

游民星空

  step8.去到猫岛仓库禁区的东南面,会发现树杈上有一份歌谱。

  通过倾斜的大岩石跑上树杈追击歌谱,只要本身速度足够的话,只需要跳过到一棵树上便能够获取歌谱。

游民星空

  step9.去到猫岛的唯一鸟瞰点下的马棚内,拾获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