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00页:海军契约:走私者巢穴

展开

任务:走私者巢穴

  领取位置:金克罗要塞东岸码头

  难度:5级

  注:这里的“走私者巢穴”并非潜入海盗巢穴内盗取宝箱的任务,只是海军契约任务的名称。

  剧情:今天对于自由来说是极为黑暗的一天,海盗商会其中一间仓库曾经是走私者的巢穴,现在已经被一支西班牙舰队给封锁了,他们诚挚地希望爱德华能够帮他们的货物摆脱帝国主义者的威胁。

  step1.驾驶寒鸦号驶往科罗蕯尔,科罗蕯尔是一个仅有一个出口的海湾,去到其海口位置就会发现海口被6艘西班牙舰船给封堵了。

  着眼望过去,其中一艘是36级的主舰,它的两侧各有两艘护卫舰,另外几艘都是11级的炮艇。

游民星空

  step2.如果不发生冲突的话,对方是毫无动静的,那么就把寒鸦号驶进他们,然后掉转船头向着大海,从船尾向船舰封锁线前扔下爆炸桶,然后以满帆驶出大海的同时往主舰砸下迫击炮。

  这样的话,起码延缓了他们的追击速度,然后去到大海上侧身(寒鸦号),使用侧舷炮,以一夫当关之势,拦截正打算使出大海的这班西班牙舰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2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