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06页:金克罗海域(支线收集)-圣塔尼拉斯岛(共5个宝箱;3颗Animus碎片;1个漂流瓶;1份藏宝图;2颗玛雅石;1个宝藏)

展开

金克罗海域(支线收集)

圣塔尼拉斯岛(共5个宝箱;3颗Animus碎片;1个漂流瓶;1份藏宝图;2颗玛雅石;1个宝藏)

  step1.进入快速旅行选单前往圣塔尼拉斯岛的鸟瞰点(若果只是选择圣塔尼拉斯,只会传送至北面的海湾)。

  不选择从鸟瞰点跳落到西面大海上,从鸟瞰点走下来,去到鸟瞰点的下层的房间内,可以搜刮到两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2.然后去到鸟瞰点右面(东面)的遗迹,从两遗迹上各自相对延伸的树干跑到东面的遗迹上,随后去到东面遗迹南面外围过道,会发现一段道路塌陷了。

  往塌陷位置往下望,会发现一条由南至北穿过已经的隧道,进入隧道可以搜刮两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3.然后走到圣塔尼拉斯岛的正中央位置,爬上地面草堆附近的一棵树,从这棵树的树杈跳到草堆上,可以在空中下落时获得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4.接着去到圣塔尼拉斯岛的北部,这里有一个巨大的石拱门,石拱门前就竖立着一个玛雅石柱,登上玛雅石柱与其互动。

  这次是图案是由三个圆圈相互连线组成了一个等腰三角形,将角度最小的唯一一个的角(顶部)指向5点钟方向,并且将圆圈套在发光物身上即可。

游民星空

  step5.接着跑向step4玛雅石柱西北面的沙滩上,就在一个被海浪打烂的木桶和岩石中间,能够找到一个漂流瓶。

  信件12圣殿骑士抵达:那是1673年4月,我无意间发现一艘帆船停在金士顿的港口,而且还漂着荷兰人的旗帜,这很奇怪但并非不可能。

  其实这是一个策略,船上最重要的货物其实是一个叫作托勒斯的人。

  他曾经参加过西班牙的军队,现在则是代表西班牙国王的使者,至少他是这么对贝克福德说的,但之后我却听到他自称自己为圣殿骑士,而且他是特地来看贝克福德收藏的奇怪手稿。

  托勒斯整整两天跟贝克福德先生待在一起,直到他注意到我的存在。

  他盯着看时,脸上似乎透露着一种奇异的兴奋感,我有点不知道怎么应付,知道他问我一些关于我内在幻象的问题,让我非常地震惊,“卡瓦纳先生,你有听到自己的声音吗?”“什么意思?”我假装不知道他在问什么,但我内心已经有点动摇了。

  “是声音,就好像从你内心深处或是记忆中发出来的声音,说明白点,就好像是你曾经有过另外一条生命一样。”

  到这里我已经吓呆了,为什么他会对我的事情这么清楚,就好像每个人都知道的历史故事一样?

  “我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托勒斯先生。”我回答,并且马上跑开,因为我的心里已经非常焦躁。

  “晚安,先生”他回答,并且就这样让我离去。

  “等你休息够了且准备谈谈的时候,我会再去找你的。”我越来越讶异,对他道过晚安后,我立即回到寝室,因为我感觉到又有一个幻象要出现了,当我一躺上床,我马上就……

  注:本篇信件应为二合一,因此信件12到了“另一个幻象要出现了”就截断了,后续的便是“信件13另一个可怕的幻象”。

游民星空

  step6.接着跑到东面遗迹北面的山头上,这山头上也有一座玛雅石柱,登上玛雅石柱与其互动。

  这次同样也是等腰三角形,将角度最小的唯一一个的角(顶部)指向12点钟方向,并且将圆圈套在发光物身上即可。

游民星空

  step7.在圣塔尼拉斯岛中部有两座山头,一个东、一个西,就在西面的那座山(不能攀爬)的北面有一颗Animus碎片。

  爬上这颗Animus碎片附近的树,从树的最高处往Animus碎片下方的草堆跳去,便能够获得它。

游民星空

  step8.去到东北面的沙滩上,就在一个熄灭的火篝附近放着一个宝箱和躺着一副骸骨,搜刮骸骨可以获得一份藏宝图(宝藏地点就是在圣胡安)。

游民星空

  step9.然后爬上东北面沙滩北面的一支桅杆上(这种桅杆一般都是鸟瞰点),登上其最顶部,然后往海的方向跳去,在下坠时获得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