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41页:(20)0号样本:语音档案4

展开

(20)0号样本:语音档案4

  step1.去到2层工作室前台右侧的偏厅,偏厅内有两个套间,一个是办公室,另一个是Animus工作区。

  先进入1级戒备的办公室,走到办公室东面可以发现这里的两台电脑都可以骇入,先入侵南面的那台。

游民星空

  step2.进入到过电网游戏界面,第一段没有电网;第二段有2条间隙,其中1条较长;第三段有3条间隙,其中1条较短;第四段有2条间隙,其中1条较长;

  第五段有3条间隙,其中1条较短;第六段没有电网;第七段有3条间隙,其中1条较长;第八段有2条间隙,其中一条较长;第九段与第八段类似;第十段与前两段类似;第十一段与前三段类似。

游民星空

  语音内容1

  (在蜜里安的记忆中)蜜里安·克兹正在被一名士兵审讯,蜜里安(说话有些迟疑,估计是受到虐打)表示自己习惯打扮成男性的模样,这样能够让她有一份安全感(显然是为了保护什么、躲避什么)。

  语音内容2

  此时蕯提许与艾琳交待一名能够跨越多代的受测者,这名受测者的祖先可能就是处决圣女贞德的刽子手。

  当蕯提许察觉到艾琳并不感兴趣,他就把近日华伦(维迪克)希望他帮忙修复程式漏洞的事宜告诉艾琳。

  艾琳顿然觉得蕯提许是在背叛她,因为她与华伦一直都是公司内的竞争对手,听到艾琳的话语,蕯提许只好作罢。

  语音内容3

  代理计划,测试区间32,1981年4月2日

  实验体,艾琳·波克

  DNA样本,SB1970

  (回到蜜里安的记忆之中)在监狱中,巴尔特把蜜里安唤醒,巴尔特说刺客组织的人现在潜入到监狱旁,而纳粹会放了蜜里安,那么知道神器下落的巴尔特、奥斯卡选择以两命换一命,让蜜里安找到神器并带到巴黎的刺客教团当中。

  神器就在圣伯多禄的顶端。

  显然,蜜里安从前未接触过刺客组织,她亦不相信刺客组织。

  语音内容4

  (电话录音)今天艾琳的前夫卡尔打电话来了,卡尔告诉艾琳,之前华伦致电给他,希望他跟西莫斯一起来到Abstergo娱乐公司这边参观(实质想窥探卡尔的记忆,因为卡尔是蜜里安的儿子)。

  艾琳马上嗅到了华伦的“诡计”,艾琳告诉了卡尔,她跟华伦的竞争关系,那么卡尔两父子过来“参观”的事宜就被艾琳喝止了(其实卡尔也想了解母亲的事情)。

  语音内容5

  (在办公室内)蕯提许在最近的调查中发现在1940年某第三帝国中有记载到神器的事宜。

  艾琳把昨晚华伦希望跟卡尔合作的事情告诉蕯提许,那么蕯提许觉得,如果用华伦设计的Animus系统会更快取得神器的准确情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248 249 250 2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