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20页:图卢姆(共7个宝箱;5颗Animus碎片;1个玛雅石;1个宝藏)(一)

展开

图卢姆(共7个宝箱;5颗Animus碎片;1个玛雅石;1个宝藏)

  注:在“序列四.记忆02.无物为真”当中,次要目标是要搜刮4个宝箱,因此在下文仅给出3个宝箱的搜索位置。

  step1.进入地图,选择传送至图卢姆内中部的鸟瞰点。

  使用信仰之跃到金字塔鸟瞰点下方的水池内,下坠时可以获得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2.跑到鸟瞰点北面的山坡上,山坡上有一条栈道,而贴着岩壁会生长着一些奇形怪状的树木,它们形成了一道防护栏,就在它们一排的东面有个入口,绕到奇怪的树木后方,可以发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3.去到图卢姆中部刺客兄弟会的村落,在两个瞭望塔中间有一棵拱形生长的树,在它身上有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4.又一次传送回到(中部)金字塔鸟瞰点上,这次就不跳进水潭,往返往金字塔西面的最顶部的金字塔跑去,进入最顶层的遗迹会发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5.往山顶遗迹往西南方向,穿过西南面的遗迹房间后会去到一片绿地,就在只得遗迹地板的小空地上可以找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6.在刺客兄弟会的村庄的西南面有一樽玛雅神像,在它的右手边是一条可以进入图卢姆南部森林的小径。

  顺着小径直走,阔然开朗之际,就会发现一棵倾斜的树的右枝上有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7.进入地图,传送至图卢姆东南部的船桅鸟瞰点,从鸟瞰点的顶部往海面方向跳去,在下落过程中可以拾获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219 220 2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