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43页:(22)“隐藏的秘密”广告概念

展开

(22)“隐藏的秘密”广告概念

  step1.离开(20)、(21)的办公室,拐往左手边、安全级别为2的Animus机工作区,走到靠近门口的一台Animus机并入侵它。

游民星空

  step2.进入到球体解谜的界面,→移动光球至另一半球,然后↑移一格后,再←移两格,接着↓移至另一面半球被下方的横向线段阻隔,再←移一格后落在绿色圆圈上,顺着圆圈轨迹驱动小光球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隐藏的秘密”广告概念

  你有多少祖先呢?他们有多少秘密被埋藏在你的基因中呢?他们有多少故事值得分享给大家呢?

  欢迎来到基因记忆的迷人世界。

  Abstergo娱乐公司现在正准备引领这个令人兴奋的科技领域,科学将会改变我们看待过去的方式,引领我们迈向更好的未来。

  在接下来的这一年当中,我们将会在全世界成立不同的工作室,只为了一个目的:搜集并集结人们DNA中的故事。

  我们需要你的帮助,我们正在寻求自愿者将他们的基因捐出来,让我们的历史研究团队找到你们的故事。

  加入我们,Abstergo娱乐公司…历史与我们将成为我们的娱乐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248 249 250 2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