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58页:夏洛特要塞(共2个宝箱;2颗Animus碎片)

展开

夏洛特要塞(共2个宝箱;2颗Animus碎片)

  step1.进入快速旅行选单前往夏洛特要塞,在夏洛特要塞的北岸停泊后,走上要塞斜坡进入大门。

  刚进入大门便往南面上层平台的吊臂架望去,便会发现吊臂架顶部有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2.获得Animus碎片后,落到吊臂架所在的平台,在吊臂机东面有个遮雨走廊,在里面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3.穿过遮雨走廊来到走廊的东面出口,刚走出走廊就抬头往右手边(南)上方的木条望去,便会发现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4.爬到要塞的升旗杆的空中花园,进入军情室,在军情室桌案的左手边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