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7页:暗杀契约(共2次)-走私者的非法据点

展开

任务:走私者的非法据点

  领取位置:大开曼岛西面湖的北部的鸽子笼

  (次要目标:避免引发战斗)

  剧情:资格走私集团的老大不但将自己偷来的货物卖给圣殿骑士,而且还因此葬送了许多条无辜性命。

  取他的命能保护更多无辜的人。

  step1.这次任务是属于“跨海域”打击打击犯罪,这次任务需要前往夏洛特海域的安诺托贝潜水点。

  到达后按住B键释放潜水钟,在潜水钟落到海底时,便会发现南面海底有个地洞(此地洞由人工制成)。

  这就意味着,爱德华的所有装备都没了,只能使用赤手空拳。

游民星空

  step2.进入地洞后,会被水流冲刷至内部(也就是无法返回潜水钟位置),见到尽头的楼梯便往上游

  进入到上层地洞会出现鲨鱼,不必担心,因为这里比较狭窄(开发人员当然不会让爱德华在这种情况受到威胁),鲨鱼很快就会游开。

  随后鲨鱼会照直往前游,不能跟随,因此就转到左侧的通道并浮到空穴上呼气。

游民星空

  step3.从空穴下潜,继续往地洞下一个空穴进发,在走廊上可能会碰见刚才的鲨鱼,只要到达下一个空穴下方的爬梯马上按A键网上游便可以躲过鲨鱼的视线。

  此时就去到地洞的第三层,第三层的地面会发现有轨道,这里从前应该是一个矿场。

  从第二个空穴呼吸后,继续下潜。

游民星空

  step4.顺着铁轨往前游,会发现一条通往四层的楼梯,从此处往上游,终于会见到可以行走的陆地。

  但是游泳还未结束呢,走了几步还得落到水中潜游回三层,其实这层是属于3.5层。

  同样是顺着水底铁轨前进,去到尽头遇到一条爬梯,往上游便能够进入到肆掠者的巢穴。

游民星空

  step5.登上刚从矿道浮出水面见到的平台,把西面的海盗给勒死(这名海盗正在虐待一名黑人俘虏),在身后也有一名看守,但他却没有注意到这状况,把他也勒死。

游民星空

  step6.躲到刚才step5杀的第二个看守旁边的货物旁,以吹口哨的方式引诱附近的海盗走过来,然后把他给勒死。

  然后开启鹰眼发现了目标海盗首领就在对面不远处的地方,直接冲上去把他给踢入水中即可(只要行动迅速,在其他海盗未警惕的状态下,可以实现暗杀并且避免战斗)。

  (如果陷入作战的话,记得从地面上捡起一把武器喔!)

  最终爬上巢穴北面的爬梯,可以外出到大海上,然后游回寒鸦号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