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9页:哈瓦那(共个20宝箱、共15颗碎片、共漂流瓶、共手稿、共7份歌谱)(一)

展开

哈瓦那(共个20宝箱、共15颗碎片、共漂流瓶、共手稿、共7份歌谱)

  step1.刚到达哈瓦那的码头后,往码头右手边的水上木桩跳去,就在两艘小船之间就会有一份歌谱。

  沿着木桩跳到北面的小船上,此时歌谱会飞上西面码头,随后会飞上码头市集,此时便能够追击它。

游民星空

  step2.前往东南面的仓库,就在仓库禁区内西北面的货物旁有一个宝箱(东面有两门大炮)。

游民星空

  step3.离开仓库,往仓库西北面走去30米左右,会发现一草屋顶上有一份歌谱。

  从屋顶南面爬上,歌谱便会往北面的一家屋顶飞去,然后马上会拐左(西),只要精准地跳往西面屋顶前的木梁(否则会攀扶在屋檐,延误时间),即可获得船歌。

游民星空

  step4.就在获得step3船歌的屋顶,往南面的树杈望去会发现一颗Animus碎片,从此处屋顶无法获取。

  因此跳往西面的一排房屋顶上,该树的一条树枝延伸到一座浅蓝色外墙、屋顶带有草堆的房顶上,通过这儿可以跳到树杈上获得记忆碎片。

游民星空

  step5.获得到step4的Animus碎片之后,往北面偏东的一处人家后院(有围墙)望去,在后门左边放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6.此时前往靠近码头西南面的鸟瞰点,就在鸟瞰点标志性建筑正面对出水池的北面有个禁区。

  先除掉屋顶上的狙击手,然后对禁区天井内的士兵射去狂暴吹箭,让他们自伤残杀(这里头一旦引起警报,起码会有7~8名士兵前来增援)。

  最后在天井东面的墙角找到了宝箱。

游民星空

  step7.离开这片小禁区,前往西北面大概60米处(哈瓦那中东部的杂货店正北面)的屋顶旁侧的晾衫杆上会发现一份歌谱。

  这船歌不必通过房屋旁的杆子奔跑追踪,歌谱会往北面飞去,只需顺着西面的屋顶,跑至北面街尾(屋顶有草堆、前方有棵树)的房顶便能够追击歌谱。

游民星空

  step8.离码头不愿的正西面有一家船务长处,在其西面的有一个庭院(非禁区),内进后在庭院洞面的墙边方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