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4页:佛林特的末日

展开

任务:佛林特的末日

  (次要目标:无)

  剧情:(前往哈瓦那中部偏东南的骑楼下与罗娜见面)罗娜已经做好准备(调整好心态面对佛林特),基于佛林特经历了爱德华对他爪牙的清洗,但仍未对佛林特的元气有更进一步的影响,因此迫使罗娜下决心。

  罗娜提议她会从正面接近佛林特,然后爱德华就从后杀掉他。

游民星空

  step1.现跟随罗娜跑至佛林特所在的码头。

游民星空

  step2.别听罗娜的话,跟她一起走入码头,因为这次任务失败条件就是罗娜死亡,在码头上堆积了起码有20名士兵,罗娜根本应付不来,所以要自身携带起码5个烟雾弹。

  当有大批士兵靠近罗娜时,就掷出烟雾弹。

游民星空

  step3.码头引起的骚动会引出佛林特,此时再扔出一个烟雾弹,在烟雾中将佛林特刺死。

游民星空

  剧情:当佛林特临死前,罗娜深情地抱着佛林特的头,两人正因为政见不合而对立的情人,罗娜看着爱人佛林特缓缓地死去……(罗娜把佛林特的金钥匙交给了爱德华)

  (爱德华:你们俩……需不需要独处一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