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页:海军契约(共1次)-走私护航

展开

海军契约(共1次)

任务:走私护航

  领取位置:乾龟岛要塞正门码头。

  难度:5级

游民星空

  step1.奖励仅有2400R,但是难度就已经去到了5级,因此寒鸦号最起码要达到20级。

  驾驶着寒鸦号前往乾龟岛海域的西面(距离乾龟岛要塞大约2000m),搜寻这次护航的目标船只海星号(其剩下55%血量)。

游民星空

  step2.第一波先是1艘2级的炮艇(另一艘被海星号摧毁掉);第二波是3艘2级的炮艇。

  前两波非常轻而一举地消灭掉敌船,但是不要得以忘形远离海星号,要等到敌船靠近才对其攻击(敌船目标只有海星号,所以寒鸦号是拉不了仇恨的)。

游民星空

  step3.第三波是2艘20级的战舰和2艘8级纵帆船。

  满级的侧舷炮可以一炮搞定两艘纵帆船,然后拦腰截住两艘20级战舰的去路,以侧舷炮和迫击炮对它们攻击。

  当任意一艘打算绕过防守时,使用船头链球或迫击炮,继续追击,主要还是要拖慢此两艘战舰的速度(切忌登船,另一艘船会继续靠近海星号,直接摧毁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