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3页:兄弟内斗

展开

任务:兄弟内斗

  (次要目标:无)

  剧情:(前往拿索东面的刺客据点,跟随着亚普顿一同前往与他弟弟碰面的地方)凡斯告诉爱德华,他弟弟最近认识了一名中国海盗女子——金兰,据他观察,这名女子与圣殿骑士团关系密切,而且她与凡斯亦很快确立了情人关系。

  而且两兄弟曾因为一份藏宝图起了争执,目前两人分别各自持有一半的藏宝图(金兰跟凡斯就打算暗杀亚普顿以获得另外一般的藏宝图)。

游民星空

  step1.到达指定位置后,躲到草丛内,凡斯就会以亲切的态度与哥哥亚普顿见面(将暗杀亚普顿时的表情都忘得一干二净)。

  爬上屋顶跟踪着崔佛斯兄弟,并且得打听他们的对话。

游民星空

  step2.两人去到北面的市集时会逗留片刻,此时有一名身穿英国士兵制服的小偷会出现,得马上解决他。

  小偷不会靠近崔佛斯兄弟旁边的稻草车,因此便要在转角位置暗杀他(高空暗杀的话,因为小偷身穿士兵制服,会引起士兵的注意,一旦引起骚动就任务失败)。

  最好的方式同样是使用狂暴吹箭,然后跳入草堆车内,等待小偷缓慢地死去。

游民星空

  step3.两人继续会往北走,进入大街内,两兄弟就会分道扬镳(凡斯不再过这些偷偷摸摸的生活,他认为金兰可以与他过上一些闲适的家庭乐)。

  此时需要跟随凡斯,穿过西面一条街后,发现凡斯与金兰碰面,藏在水井或者是旁边的草丛内就可以打听两人的对话。

  (金兰责备了凡斯不像一个男子汉大丈夫,办事磨磨唧唧的,而凡斯已经“再”雇佣了一个杀手要行刺亚普顿,以夺回另一半的藏宝图)。

游民星空

  step4.此时限时1Mins前往西面街道,站在屋顶是使用鹰眼,就在靠近海边的房屋屋檐下坐着一个正在磨刀霍霍的杀手。

  先杀掉屋顶上的英军狙击手,然后跑到杀手头顶上的屋檐跳落对其进行刺杀。

  (使用狂暴吹箭更加方便喔!)

游民星空

  剧情:此时在路上游荡的亚普顿碰到了爱德华,他还不知道自己已逃一劫,可是亚普顿还是不能够接受弟弟能够下此毒手。

  爱德华劝亚普顿还是先离开拿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