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0页:克鲁兹海域(支线收集)-克鲁兹要塞(共2个宝箱;2颗Animus碎片)

展开

克鲁兹海域(支线收集)

克鲁兹要塞(共2个宝箱;2颗Animus碎片)

  step1.穿过要塞的大门,因为要塞大门外墙已经维修,所以不能够从大门左侧墙体登上大门左侧的屋顶。

  穿过大门,爬上左侧的裂缝到达大门左侧的屋顶,看见屋顶上有倾倒的碎石,从碎石位置爬到三层的屋顶。

  会发现在通往四层屋顶爬梯的北面墙边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2.利用step1所见到的爬梯通往四层屋顶,然后爬到南面的围墙上往下望去,会发现有一颗Animus碎片在墙面凸出的木条上,移动到该木条上方,然后按B键落下,落到木条上便能够获取它。

游民星空

  step3.从step2获得Animus碎片的木条上跳落下方的庭院,就木条的整南面的果树左侧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4.接着跑到克鲁兹要塞正西面的露台,在西面露台上竖起了三个虐囚的笼子(受尽风吹雨打),在中间的虐囚笼顶部有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