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37页:纳瓦蕯海域(支线收集)-纳瓦蕯要塞(共2个宝箱;2颗Animus碎片)

展开

纳瓦蕯海域(支线收集)

纳瓦蕯要塞(共2个宝箱;2颗Animus碎片)

  step1.进入“快速旅行选单”前往纳瓦蕯要塞,在纳瓦隆要塞西岸靠港停泊寒鸦号。

  从要塞大门左侧的爬梯进入要塞大门顶部平台,然后往前方白帆布上的麻绳望去,会发现一颗Animus碎片,利用帆布遮盖的木箱爬到屋顶上,再通过麻绳获得碎片。

游民星空

  step2.登上step1屋顶北面的高塔顶部,开启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3.从高塔往西面跳到麻绳上,然后走向西面的棚架下,棚架在西面的布满攀藤的建筑中层为了一个过道,从过道绕到攀藤建筑的北面搜刮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4.去到要塞内部最北面的观望台,此处有一个吊臂机,登上吊臂机便能够获得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