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27页:招募逃亡黑奴

展开

任务:招募逃亡黑奴

  剧情:(前往金士顿西部的刺客据点)爱德华把安东的同乡被困在磨坊的消息告诉他,而安东希望爱德华能够继续为其卖命。

  然而,海盗情操浓厚的爱德华当然需要“等价交换”,他希望安东能够告诉他关于圣殿钥匙的情报。

  安东答应在救出黑奴后告诉爱德华。

  (除了奇德之外,也有人知道圣殿骑士钥匙的典故)

游民星空

  step1.去安东交待完以后就会进入到夜间,而安东就会带爱德华前往西面楼梯上的禁区。

  从禁区左侧(禁区南面)的木板爬进禁区里,并且藏到禁区的草堆车内。

游民星空

  step2.无须看准时机,直接翻出草堆车,虽然有一名士兵望着禁区东面入口,但是只需要从他侧面靠近,然后走到对这两名(其中一人用火药枪指着黑奴)中间,同时刺杀掉两人。

  接着解救黑奴。

游民星空

  step3.然后进入地图,选择前往靠近第一片藏有黑奴地带的禁区。

  这里的黑奴被四名士兵给护送着,从屋顶上发动突袭,主要第一次下坠暗杀要成功杀掉两人。

游民星空

  step4.然后砸出一个烟雾弹,快速捅杀另外两名护送的士兵,随后解救出黑奴。

游民星空

  step5.前往最后一个藏有黑奴的地点,这儿是一户人家的后园,有一名士兵长官正在虐待黑奴,对其使用麻醉吹箭(不能使用狂暴吹箭,会伤害到黑奴的)。

  此时会有另一名士兵过来查探情况,在他接触指挥官之前,同样给他送去一支麻醉吹箭,然后救出黑奴。

游民星空

  剧情:安东在结束以后还在卖关子,告诉爱德华,只要他还对圣殿钥匙有渴望,下一次定会让他遇到持有圣殿钥匙的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