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0页:伯纳维斯塔角(二)

展开

  step9.山顶鸟瞰点的西北面有个山洞,山洞内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0.通过山顶的鸟瞰点或者是倾侧的树枝跳入瀑布池内,登上河流流向的左岸。

  沿着这条石径以逆时针方向绕着山体就能够登上瀑布右侧的山头。

  就在该山头靠近瀑布的大树旁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1.就在step10的宝箱上方就有一颗Animus碎片,走到西面的树干下,往树干跑去,当爱德华双脚踩在树干时,右拨左摇杆并且按A键跳到该树的树枝上,然后顺着树枝前往Animus碎片所在的位置。

游民星空

  step12.这山头北面有个破损的吊臂机,通过其东面的木板可以登上去,就在吊臂机的后方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3.走到伯纳维斯塔角的最北面,也就是玛雅石碑的左侧能够找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4.同样是在伯纳维斯塔角北部的小水潭内,经纬度(179,593)就有一个玛雅石碑。

  爬上玛雅石碑后按B键互动,将三个圆圈移至左侧,上方的圆圈靠近左边的圆圈,并套在发光的岩石上,然后去到刚出现的标记位置挖出玛雅石。

游民星空

  step15.玛雅石碑水池南面对出的空地山有个由白帆盖住的物件堆放处,在旁边就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6.在玛雅石碑西南面的树上有一份歌谱,它会往东飘去,经过拱形小山口再飘去step12的吊臂机所在位置。

  不能让其飘至吊臂机位置,否则得重来,因此,爱德华就不能够穿过拱形小山口,得从山口的左侧绕过去,尽量避免涉水,这样就能够在登上吊臂机的平台前追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