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22页:暗杀契约-农场主人

展开

任务:农场主人

  领取位置:金士顿北面杂货店东边的鸽子笼

  (次要目标:避免战斗)

游民星空

  剧情:一个身在北方恶名昭彰的农场主人,以对奴隶残酷而闻名,杀了他。

  step1.前往金士顿东北面的一个农田前,从农田南面的大街潜入到甘蔗田中。

  然后往农田的西面移动,去到农田西面的棚架前的草丛内,使用鹰眼,能够看见棚架下的农场主。

游民星空

  step2.因为距离的问题,吹箭方案不能启用,先用口哨吸引靠近爱德华所在草丛的一名士兵,然后在草丛内将其暗杀。

游民星空

  step3.当棚架西面的士兵指挥官背身离开农场主(棚架)时,马上冲上去把农场主给捅死(农场主眼前的那两名奴隶依然会无动于衷,放心捅吧),趁着那名士兵指挥官转过头之前,马上离开农田禁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