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9页:大伊纳瓜(二)

展开

  step9.跑到第二片森林片区的遗迹边缘,从树枝搭建台(旁边有个火篝)翻到这个树枝台的下方。

  然后顺着木条爬到下方的树枝台,然后看到遗迹外墙上有凸起的石条,从而爬上遗迹外墙当中一个失去房顶的平台上,搜刮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0.通过step9的平台左侧的外墙上的缝隙爬到下方的石柱(表面躺放着独木桥的一截)上,原本这位置是一条独木桥,爱德华之前在任务“序列三.记忆07.一个疯子”把这座吊桥给弄断了。

  随后跳往南面较的位置的石柱(表面同样躺放着独木桥的一截)上。

  在此就需要一些胆量,以跑跳的形式跳往往南面的木棚架,爱德华会抓住木棚架。

  登上此木棚架顶部的独木桥的桥端部分,获取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11.随后就简单多了,一直沿着遗迹外墙落到遗迹对出的沙滩上。

  利用沙滩上的一棵倒卧在阻隔两边海滩的巨岩,跨过巨岩,去到另一侧的沙滩(游泳的话无法游出海面绕过巨岩,会提示造成记忆遗失)。

  就在沙滩南面附属小岛上,有一帮海盗正在挖掘一些酒瓶,其中一个发出闪光的酒瓶便是漂流瓶!

  信件1以我的名与我的原点:给任何现在正在阅读这封信的人:我的名字叫汤姆·卡瓦纳,出生于1652年的波士顿,现在则是1706年。

  我正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里。

  很久以前,我就在我祖父追求平静与沉淀灵魂的地方与世隔绝。

  我的人生很奇特,虽然我既不伟大、出生也不高贵,但我的血液中发生了一些诡秘的变异,我希望有人能理解我的情况。

  如果这世界上有人也有跟我一样,从出生开始就有这方面的困扰,那他们并不孤独,我会用友善的方式引导他们踏上更为平静的道路……

  简单来说,我天生就继承了两个灵魂,一个是我原本的灵魂,是属于这个世界的新生灵魂,另一个灵魂则更苍老、而且更睿智,这个灵魂搞不好跟宇宙本身一样古老。

  两个灵魂存在同一个身体里,不断争夺身体的主控权。

  我是个能够思考的生物,我能够感受到两股思想在我的身体内相互拉扯,为什么他们 之后会团结一致?这应该是之后的主题了……

游民星空

  step12.就在step11的附属小岛的北面有个沉船的船头,登上船头可以跳上一处遗迹平台,在此,可以搜获到两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3.随后使用“快速旅行选单”快捷返回大伊纳瓜码头,然后直奔到市长宅子。

  在市长官邸中可以搜刮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4.去到市长官邸东北面已经弃置的平房草地上,拾获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5.就在step14的位置旁有一条小溪,往上游有几步,翻过西面的几块岩石会发现一条通往山上的小径,就在小径的半山位置能够拾获一个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16.通过市长官邸的地牢的南面隧道可以快速前往之前与奇德(瑞德)初始到达玛雅石柱的位置。

  就在玛雅石柱的北面的树旁,放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7.登上玛雅石,跳往玛雅石西南面的树杈上,开始追逐一份歌谱,歌谱会直接窜到地面上飞行,跟随着它在地面上奔跑,几步就可以追及。

游民星空

  step18.在step17拾获到歌谱后,回头望去玛雅石所在的方向,就在弯角位置会发现一块倾斜向上的石板,爬上石板后会滑落到另一边的水潭内。

  这儿是另一个玛雅遗迹片区(但规模远不及大伊纳瓜南岸的遗迹),就在两根已经截断的玛雅柱之间找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