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40页:卡巴废墟(二)

展开

  step7.往较高的水位游去,然后照直线往西南面的剩下一半的船舱游去(大概有50米的样子),船舱外有一条鲨鱼,当他往南面游去时,便可以窜进船舱内,在船舱中能找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8.紧接着往西面不远处的船体残骸游去,进入船舱,躲过木梁的海胆后能够搜刮获得一颗Animus碎片。

  外出船舱后得找附近的浮桶吸气。

游民星空

  step9.接着往东面紧挨着巨岩的残骸游去,钻进残骸内,躲过木杆上的海胆,能够见到一个宝箱。

  外出时,去到西北面的浮桶呼气。

游民星空

  step10.在step9的浮桶的北面有一道小小峡谷,通过这小峡谷能够游至step5的洞穴。

  刚进入洞穴就会遇到一个气穴,呼气后,继续下潜顺着地洞前进。

  当拐右之后会受到强大的水流,那么此时需要靠近地面的栏杆,爱德华便会借力往北面的洞内进发,去到北面洞穴的中部时,会发现右侧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1.正打算继续前进时,会被水流重回到之前的拐角位置。

  这次就一鼓作气,通过地面的栏杆借力冲上北面的洞穴,在北面的洞穴口位置也有一个栏杆,同样借助它往前进发。

  在尽头东面的分支洞中,有一颗Animus碎片。

  最后得借助水流返回到潜水钟内,再上浮至寒鸦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