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30页:(9)“神圣的自然”报告(三)

展开

  MD:S03.S03|M04鬼魂

  我们都不会讨论爸爸关起来的事情,3年来几乎完全不提。现在约翰·法兰西斯不在了,我嘚一个人照顾妈妈。

  布拉格,公元1587-1608,伊丽莎白·珍·威斯顿

  MD:S03.S03|M04.01梦魇

  爸爸今天要从监狱放出来了,但是妈妈很担心,她说这是爸爸最后一次满足皇帝期望的机会。

  站在房子前面,我握住妈妈的手,看到爸爸的马车时我心跳变得很快,在马车停下来在我们附近的时候,我甚至连呼吸都忘记了。

  当马车椚打开的时候,妈妈在颤抖,一个苍白、销售且胡须很长的男人从车上袭来。“爸爸!”他无视我们,好像我们是鬼一样。

  妈妈准备了爸爸最爱的烤羊肉庆祝,但他不吃,他只是沉默地盯着盘子。

  妈妈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不断地在餐桌上讲话。突然爸爸站起来,妻子被弄倒了发出巨大的声音。

  爸爸速度很快地跑出饭厅,口中喃喃说着奇怪的豫园,我曾经在小时候听过他说的语言。

  我的心很纠结,但是我们有让眼泪下来。我握着妈妈的手,但我不知道要怎么才能让她好受,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

  MD:S03.S03|M04.02失败

  皇帝恢复了爸爸的身份,但是门外还是有士兵站岗箭矢,他们不是来保护我们的,只是不让爸爸掏出布拉格。

  1个月过去了,爸爸仍然跟我们保持距离持续不断地工作,但至少他不会完全不理会我们。

  我受伤拿着妈咪准备的食物,走进爸爸的研究室里面,但我停住了,爸爸坐在地上嚎啕大哭。

  我任凭盘子跟食物从我手上掉下来,我跑去跪坐在爸爸旁边,他握住我的手后就马上陷入了沉默。

  爸爸的指甲弄痛了我,我抿着嘴唇不要让自己痛到哭出来,他突然把拳头举起来握紧,我把我的眼睛闭起来。

  “我做不到!”爸爸的声音很黯淡而绝望。“完全不够…一点都没留!”我看着他,眼泪划过了他铁青的脸颊。

  慢慢地,就好像手中握着什么无价之宝一样,他将手掌打开,看着里面的红色粉末说:“去死吧!迪!”

  MD:S03.S03|M04.03自负

  爸爸仍然持续工作,即使他不断说着他让我们失望了,但他几个星期以来都不吃不睡,我几乎都不认识他了。

  妈妈从睡梦中把我药性:“伊丽莎白!士兵过来了!我还来不及反应,因为我已经习惯士兵站在我们家外面。”

  我看了一吓,一列穿着之斧的年轻人站在我们家外面,他们的火把好像在跳着舞,阴影不断在他们的脸上变形。“布拉格的怪物”。

  我打开前门,1名军官跟6名士兵跟着进来,军官清了清喉咙说:“以皇帝之名。”

  不!妈妈向前扑倒,眼泪滑落了双颊:“你不能把他带走!不能!不能再这样了!”

  士兵睁大了眼睛,爸爸朝我们走过来,他的面容扭曲有如恶魔,他喃喃自语着只有他了解的语言。

  军官试着与爸爸沟通,但是一阵嚎叫之后,爸爸跳到他身上抓他的脸。一名士兵击中他的脑袋,让他跌倒,妈妈看到他们把爸爸带走,只是不断地哭着。

  MD:S03.S03|M04.04混乱

  我已经16岁了,有些城堡的士兵对我很有兴趣,每次当我去探望爸爸的时候,他们就会坚持要跟我说说话。

  但我对他们没有兴趣,他们大多是粗野的白痴,其他人则比在猪圈里大关的猪还肮脏,但我总是微笑并且保持礼貌。

  当我看到监牢就在不远处的时候,我深吸了一口气。我试着不去想到那些爸爸牢房中的虱子。

  这是什么?是一个塔顶的十字架?我快步走进,看到了令我心脏停止的景象:是爸爸张着双手站在塔顶的边缘。

  我往城堡跑过去,把情况看得更清楚,爸爸已经变得瘦骨如柴,外面只有罩着一件破烂的长跑。他看着我,不,不是看着我,是看着我后面:“你来了!”

  “让我自由吧!神圣的信差,让我自由!”爸爸朝天空举起双手,看起来就像实在祈祷一样:“天堂的守护者,请看顾着我!”记者就从塔顶跳下。

  我撑着爸爸残破的身体,他不断流着血,但是却直直地看着我,恶魔不再缠绕于他的心中了:“迪…是…对的。”他就这样吐出了最后一口气。

  MD:S03.S03|M05神圣

  那位童贞女王,伊丽莎白女皇死亡的消息传到布拉格,在我确定一个月后就要举行婚礼的当下。

  布拉格,公元1587-1608,伊丽莎白·珍·威斯顿

  MD:S03.S03|M05.01敬意

  敲门声扰乱了我的思绪,我从我的空白职业中抬起头,将鹅毛笔放下:“进来.”

  约翰尼斯,我的丈夫走进了书房,当他低下头的时候,乌黑的头发刷下了他的脸颊,多么出色又听吧的人吖!

  他为了打扰我工作而道歉,我皱着眉头假装烦恼,但掩盖不住我的微笑,看来我今天写不出什么东西了。

  约翰尼斯的脸看起来容光焕发,他的拇指心不在焉地玩着象牙手杖的柄:“有个包裹被送到这里来,说要送给贝丝女士的。”

  贝丝女士?只有约翰叔叔会这样叫我!这几年我几乎没有听到他的任何消息,我跑出房间快速下楼,几乎就跟我小时候所做的一样。

  我没有拆开随着包裹送来的信,我只是直接把包裹拆开,看到里面露出了画框。

  原来是幅童贞女王的画像,她的身后站着另外2名女士,三个人就站在命运三女神的画像前面:“约翰叔叔的思想一向都是如此富有深意。”

  MD:S03.S03|M05.02三女神

  约翰尼斯跟我如痴如醉地盯着这幅画看,我说:“实在太漂亮!”,但我的眼睛很快又被刻在画框上的诗句吸引了。

  约翰尼斯凝视着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渺小的蛛丝马迹、甚至每一种细微的色调。这就是约翰尼斯·里欧大师:完美的丈夫、法学家与鉴赏家。

  看到什么了吗?约翰尼斯指了指,首先他指向金色手杖,接着指向箭袋,接着指向落下的玫瑰。

  “朱诺、密涅瓦跟维纳斯!”约翰尼斯摇了摇头,静静地笑着,他没有料到我会回答,但他应该有些不同的答案。

  “或许是希拉、雅典娜跟阿弗罗黛蒂。”约翰尼斯的鼻子只离这幅画2英寸。“就是那三位为了夺得金苹果,而要牧羊人帕里斯仲裁谁是最美丽的女神!”

  我也记得这个故事,我曾经读过不少次。“这个故事是个寓言。”我的丈夫说着,我有其他的想法,但没有反驳他。

  这画里面有些东西还蛮熟悉的,不是吗?没错!就是那颗金球!小时候我曾经在约翰叔叔的房间看过的金球!

  MD:S03.S03|M05.03妖精皇后

  我自己坐在书房中,盯着约翰叔叔送给我的画,我的双手颤抖着,抚摸着他给我的信。

  我小心地把信拆开阅读,很快地我就认出了约翰叔叔的笔迹。

  “贝丝夫人,”开始了,我微笑着,我仍然很喜欢约翰叔叔这样称呼我,“真正高贵的女诗人…”

  “请接受这个不起眼的礼物,由你卑微的老师与朋友赠送…”才不是这样!约翰叔叔是我的家人,是我的第二个父亲。

  “我希望你会喜欢这个订婚礼物,”我静静地笑着,我没有受过这么棒的礼物。

  “如果你有注意的话,你应该会认出那个曾经在我房间看过的饰品。”金球!我就知道!

  “你或许以为这幅画是一个蜜语、寓言或者是什么艺术家的幻象,都不是,在精灵女王手中的东西是真的,他有着极大的威力,就连三个女神都是真实的存在。”

  (数据串流终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228 229 230 2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