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46页:(25)戴斯蒙文件包

展开

(25)戴斯蒙文件包

  step1.走到Animus机办公室南面的打印机柜前的桌面,骇入那儿的Animus机。

游民星空

  step2.先→移动光球,然后再↑移动至另一面半球,←移动一格后再↓移回到刚才的半球,继续→移动一格后再↑移即可将光球放在绿色圆圈上,然后顺着绿圈的轨迹旋转一周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7号样本:第1阶段报告

  这段监视录影可能是来自于博学者或另一个组织,标记为纽约//美国//2012-09-01//04:02

  旁边文字记录著着“绑架:资料文本3”能不能来人跟却斯说一下,要他的小组用电更专业的名词好吗?

  基地台电网40SP73ZN

  UTC20120901T040224Z

  外部传输

  呼叫者ID=非公开

  (干扰)

  …是,长官。

  (暂停)

  我们抓到他了。

  回应有点混乱。

  识得,已经把他抓到货车里了,长官。

  目标将如期抵达。

  (传输结束)

  监视录影标记为布鲁克林//美国//2012-09-01//04:37

  小溪来源宣称“Abstergo特务已经抓到一名不知名的白人男性。该男性约20多岁、6英尺高、190磅。目的地:不详”。

  这个标签标记为香皮诺//意大利//2012-09-01//18:44

  小溪来源表示这里属于“秘密机棚”,但接着继续说“Abstergo特务已经抵达目的地,公司的喷审计在落地后被放置到机棚中,受害者确定为戴斯蒙·迈尔斯。”

  围脖认为这消息已经被散播出去了,这个位置的资料早就已经被消除了,我想我们可以单纯把这个消息当作一些疯子的发言。

  初步分析

  我们正在调查一份被泄漏出来的医疗文件,这次第17号样本的事情没有再度引起骚动,我想这份报告应该有另外一份公开的版本。

  “病人没有明显的不适、没有激烈的悲伤情绪也无心脏病史。

  血压正常(112、78),而且根据血液分析,也没有可能会造成神经系统失调的症状,病人也没有会得到精神官能症的迹象,不像遗忘的样本,病人心理状态很稳定,你应该可以继续没问题。”

  由达麦安·蕯拉伐可斯医生于2012/09/03认证。

  (接下来是一份医生评估分析报告和一份寻人启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248 249 250 2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