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51页:(30)17号样本:备忘录4

展开

(30)17号样本:备忘录4

  step1.去到大堂前门左手边的调查员入职测试房间内(一开始“你”是在这房间内接受乐梅的同步测试),并骇入这台Animus机。

游民星空

  step2.进入到球体解谜界面,先←移动光球两格,然后在↓降2格,再←移四格,再↑移三格,接着→移动即可落在绿色圈的轨迹上,顺着绿圈运转光球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7号样本:备忘录4

  (作语音录音的人是戴斯蒙·迈尔斯,临终留言)

  好的,这回我就长话短说吧,爸…这是以防万一,如果我今天没能活着离开(大)神殿的话,至少你还有这玩意可以记得我。

  我已经可能乐观地去面对这事情了,但我…不认为我办得到。

  耗了这么久的时间在康纳的记忆上,已经让我觉得焦虑了。

  我的意思是,他的故事就各方面来说都是痛苦的结果,即便他的信念已经慢慢消磨殆尽,他依然没有放弃希望。

  我只希望我们所做的是正确的,令我可以终结这场灾难…我知道…我是说既然有这项技术,只等待我们去运用,而我是这平涂的最后关键。

  我的基因、我的记忆隐藏着某种能够解开一切谜底的关键…这就是我存在的意义。

  这就是为何他们带我来这里。只是,唉…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可以如此无私。我的神性?我的生命?实在令人费解。

  我只知道…我们跟圣殿骑士的战争永不止息。

  不关那圣殿里藏着什么,一切都还不会结束。那只是另一个无止境故事的…序章。

  到时候就会轮到你来承担了…还有妈,还有…还有肖恩与雷蓓佳等等,如果…如果你想要有个快乐结局,全凭你将故事停在哪里。

  所以或许…或许这就是答案。或许就是人之所以不断勇往直前的原因。

  如果我在那里出了什么事…如果“我”发生了什么事…当你日后向人说起我的故事…请告诉他们我曾迷失自我,而我将再度找回来,只为了拯救世界。

  还有…还有…好吧…就到这里吧。到这里还算是快乐的结局吧。再见了,爸。替我向妈问好。帮我跟她说我爱她,好吗?告诉她…我爱你们…我爱你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51 252 253 254 255 256 257 258 259 260 2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