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77页:殖民地城堡海域(支线任务)-殖民地城堡要塞

展开

殖民地城堡海域(支线任务)

  简介:殖民地海域属于中等难度水域,其最大的难度就在于诸岛众多,起码在出行方面会遇到不少阻滞。

  而有一座相比于图卢姆的玛雅金字塔更为完整的版本就潜藏在殖民地海域当中。

要塞(共1处)

  名称:殖民地城堡要塞

  所在位置:殖民地海域北面大陆的中部

游民星空

  step1.先前往克鲁兹海域的圣胡安(因为殖民地海域的所有岛屿都未曾开荒),从圣胡安沿着北面大陆往西面走大概2000米,就可以去到殖民地城堡要塞的范围。

游民星空

  step2.殖民地城堡要塞的迫击炮可以覆盖半径为700米的范围,因此在与要塞距离700米至200米之间就得让寒鸦号进入快速旅行状态,以躲过要塞的迫击炮。

  当靠近要塞后,会发现要塞周围行驶着几艘小艇,大概都11级的样子,以迫击炮、侧舷炮攻击要塞及其余“护驾”的小艇。

  (小艇嘚尽快铲除,毕竟它们既不能拿来修复寒鸦号,也会对寒鸦号造成重创)

游民星空

  step3.当清除掉周遭的小艇后,就得把主要的火力都落在要6座塞身炮塔上。

  这次的炮塔都存在于要塞外墙边上,不像之前的有些炮塔会出在内部,所以单单使用侧舷炮就足够了,但是回旋炮也只能施展一次精准打击。

游民星空

  step4.把6座炮塔都摧毁掉以后,将寒鸦号停泊在殖民地要塞西面的码头。

  码头上方的城墙塌陷位置(斜坡)已经起火,因此就利用塌陷城墙左侧的墙体剥落面爬到城墙上。

游民星空

  step5.到达城墙后,沿着城墙顶部往右(东南)面的被摧毁的炮塔走去,去到炮塔后会发现左下方的士兵队长正在跟我方水手在战斗。

  趁其不备从空中跳落将其暗杀掉。

游民星空

  step6.杀掉第一名士兵队长后,不要选择他身后的楼梯,而是选择爬上正北面正在起火的棚架上到上层平台。

  刚登上上层平台会发现北面有一堆货物可供爬上三层空中花园,一登上后就会发现第二名队长正在战斗,走到其背后捅他一刀即可。

游民星空

  step7.这次攻陷要塞只需要暗杀两名队长即可,然后去到第二名队长所在的空中花园的东面,打开军情室的椚,将仍旧安坐桌前的指挥官给杀了。

  便可以升起象征自由的黑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