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43页:金士顿(三)

展开

  step15.随后跑到西北面的另一个园子内,会发现树上有一份歌谱,爬上歌谱南面的白色屋子的屋顶(有爬梯),通过连接屋顶的树枝,自南向北追击歌谱,歌谱会沿着北面(直线)右侧的护栏、木条前进。

  只需几步就可以到达“老巴克利”(Old barkery)屋檐前便能够拾获歌谱。

游民星空

  step16.追到歌谱后,在“老巴克利”的西北面有个小园子,小园子的南面有一间草屋,草屋旁有个木板工具室,里面就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7.然后去到北面的大街上,会发现连接大街两边屋顶的麻绳上有份歌谱,从南面的房子跳到东面的树上,歌谱便会往东南面的屋顶飞去,那么爱德华只需要沿着南边的屋顶往东跑即可拾获它。

游民星空

  step18.然后去到金士顿东部一个比较大的庄园(禁区),去到该庄园东南面,这儿有个非常宽敞、堆放肥料仓库,进到里面可以搜刮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9.就在金士顿东部庄园的西面有家二层的房子,登上屋顶,往其北面下方望去,会发现一颗Animus碎片,从屋顶跳到草地上可以获取。

游民星空

  step20.去到金士顿东北面的角落,这里有一个阴森窟窿,进入其内部可以发现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21.接着启程前往金士顿北部(偏中)的杂货店,在其东面大街上有一个谷仓,谷仓的西面有一颗Animus碎片。

  这颗Animus碎片获得是有些难度的,先爬到谷仓西面快要到达楼顶的裂缝外墙上,然后按住RT键再按A键,施展“反身跳”才能够够得着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