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4页:哈瓦那(六)

展开

  step41.此时返回哈瓦那西面城墙,登上西面城墙的鸟瞰点,爬到鸟瞰点顶部可以获得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42.然后进入西面鸟瞰点正南面的一处正方形的禁区,收拾掉所有士兵后,在南面的墙角能够找到一个宝箱,搜刮后获得一份手稿。

游民星空

  step43.去到此正方形禁区的正东面的喷水池东南面的建筑内,在该建筑二层的藤蔓架后藏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44.就在step43东南面有一个菱形的禁区,这里在屋檐下的三个角落内都有士兵,往远离宝箱的士兵喷去狂暴吹箭,趁混乱期间跳落禁区,从西南面的墙角上搜刮宝箱,获取一份手稿。

游民星空

  step45.此时就剩下托勒斯的官邸了,建议是从托勒斯官邸南部的甘蔗田潜入,会比较方便。

  如果贪图快捷的话,就从官邸大铁门(正门)右侧的木架爬入官邸内部(注意,这里只能够从木架两侧潜入,因为木架正前方站有两名卫兵,如果一旦被人发现定会陷入围攻之势)。

  从木架刚进入托勒斯官邸后,爬上有鸟瞰点的建筑,顺着建筑外墙往北面爬去,就在该建筑外墙的窗框上就有一个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46.登上step45的房顶,杀掉房顶上的士兵,走到临近庭院的屋顶边缘,翻身落到一层,在走廊上就可以搜刮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47.冲上庭院南面(中部)的庭院椚上,杀掉两名守卫,在庭院椚的正上方获得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48.去到托勒斯官邸南面的甘蔗田(甘蔗田中部)的稻草屋下,用昏迷吹箭把里面的唯一一名士兵放到,然后就可以搜刮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49.顺着托勒斯的甘蔗田往哈瓦那南部的沙滩走去,走到哈瓦那城墙南部的瞭望塔与一棵倒卧生长的椰子树之间能够挖掘出一个宝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