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8页:盐键滩(共6个宝箱;1份歌谱;3颗Animus碎片;1个漂流瓶)

展开

盐键滩(共6个宝箱;1份歌谱;3颗Animus碎片;1个漂流瓶)

游民星空

  step1.进入“快速旅行选单”前往盐碱滩,在盐碱滩码头右侧的沙滩(紧靠着崖壁)的位置能够找到一个漂流瓶。

  信件3.在外出生的地方:我叫了快20年的那个家,虽然不富裕但却充满美好回忆,波士顿是个漂亮而且平静的好地方。我的父亲是个鞋匠,我的母亲把加里打理得井井有条,同时也奴隶拉拨我长大。

  我们住在靠近南边海岸港口的地方,每天都可以看到大船进出,许多货物都靠着新殖民地进出口。

  我仍然记得我总是为那些穿、还有他们历经的冒险而着迷,

  这不只是单纯的消遣或想象而已,我常常用一个早上的时间坐在港口,看着大船从远方进入港口火势消失在远处,如同做梦般缓缓地沉入地平线。

  我不知道天边的另一端有些什么,但我已经有了自己的目标:我想要去旅行、去探索。

  就是在那时候,我知道我不想一辈子都呆在波士顿,我想离开到远方去探索、并揭开我身上的谜团。

  当然这又是另一个故事,但其实我对于我的幼年生活没有什么布满,我很敬爱我的父母……

游民星空

  step2.就在漂流瓶所在的小岩洞内能够发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3.回到盐碱滩的码头,这里是一个搭建在崖壁的码头小镇,沿路都会发现不少的滑轮机,可以方便地升至上层居民区。

  就在盐碱滩武器铺北面的平放木桶的木板前有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4.而就在武器铺对出的南面屋与屋相连的麻绳上有着第二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5.当拾获第二颗Animus碎片之后,沿着麻绳往东面的房顶望去,会发现前方麻绳上有一份歌谱。

  歌谱会沿着麻绳往东面飘去,跑上东面的麻绳,然后顺着前方的晾衫绳跑到东面第三间草屋顶,就在第三间草屋顶的东面末梢位置就能够追及歌谱。

游民星空

  step6.拾获歌谱后,从旁边的酒吧落到酒吧下层的鸡舍内,获取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7.返回到盐碱滩小镇东北面的鸟瞰点,从鸟瞰点坠下,并游至海湾东北面的岩洞内获取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8.通过滑轮机能够快速回到小镇上,顺着酒吧左侧的竹排小道能够前往东面的草坪(挨着山壁)获得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9.从step8的草坪去到盐碱滩山头瀑布前(左侧),按B键落到第二层木板过道上,跳至水潭上耸立的(最高)木柱获得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10.沿着木柱能够跳到瀑布左侧的岩石上,能够连续获得2个宝箱(一个是在孤立的木板上,另一个是在岩石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