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页:暗杀契约(共8次)-西班牙指挥官

展开

任务:西班牙指挥官

  领取位置:哈瓦那中部的鸽子笼。

  (次要目标:①.避免引发战斗)

  剧情:一支军队驻扎在哈瓦那的商业区,你的目标是杀了这个预备到圣殿骑士队里服役的队长。

  step1.前往哈瓦那中部鸽子笼西南面一个禁区庭院内。

  在南面的屋顶会有一名狙击手,可以考虑暗杀掉,然而,在该禁区的东北面屋顶处有一个较矮的屋顶,爱德华站在里面的话,狙击手都无法发现到爱德华。

游民星空

  step2.一般避免引发战斗的暗杀契约任务都只是暗杀一人,那么每一次任务就准备好一支狂暴吹箭。

  站在step1提及的屋顶,往庭院望去,那名队长喜欢在西面的走廊里游荡,给他射去一支狂暴吹箭,然后呆在不会被士兵发觉的位置等待队长缓缓死去或者是被同伴杀死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