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6页:圣伊格纳西奥号残骸(共3颗A碎片、共6个宝箱)

展开

圣伊格纳西奥号残骸(共3颗A碎片、共6个宝箱)

  注:此前主线序列六.记忆01.任务“潜水寻药”当中已经拾获4个宝箱,因此,这次圣伊格纳西奥号残骸任务仅需再寻觅2个宝箱即可。

  因此,圣伊格纳西奥号残骸的宝箱数目理论上是6个。

游民星空

  step1.潜水钟所在的位置遍布鲨鱼而且附近海草并不多因此得靠近海底以南面的岩石作为掩护游进,圣伊格纳西奥号残骸(377,767)位置的船体残骸内获取一颗Animus碎片(进入船体不会被鲨鱼发现)。

  过程中不能够利用浮筒吸气,因为之后要返回获取南面的碎片。

游民星空

  step2.从step1中的船体残骸的北面离开,此时得游在海底的海草内往东北面不远处的海草堆里前进,在那儿的海草旁就有一个宝箱(在这里打开宝箱不会被鲨鱼察觉)。

游民星空

  step3.此时大概剩下35%的氧气量,尽量贴着海底,游往西面残骸上的浮筒吸取空气。

  外出浮筒后,这时能够发现西面海底的海草,借助它们游至西面两船体残骸之间(偏右侧)获取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4.而就在左侧的船体残骸内获得一个宝箱,这个宝箱装有一份船只设计图(如果装上DLC就可以无视这些计划书)。

游民星空

  step5.按照以上的原路穿过海草、钻进最先进入的船体残骸折返至潜水钟附近,一路狂游的话,回到潜水钟前的浮筒大概剩20%的氧气量。

  往潜水钟南面的方向,尽可能贴着海底游去,可能有鲨鱼起了疑心,但是不用理会,直接游至圣伊格纳西奥号的船桅上,获取Animus碎片。

  最后以仅剩的氧气量快速游回潜水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