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6页:仓库(共2个)-哈瓦那仓库

展开

名称:哈瓦那仓库

  所在位置:哈瓦那东南面海角处

  step1.走到该仓库禁区的北面,这里与禁区仅有一堵小腿高度的墙相隔,看见禁区内与墙相靠的草堆车,趁附近游走的士兵不注意便跳进去。

  这位置,最惯常的就是一名假发士兵和持有钥匙的仓库主管经常走到此位置,因此在此用吹口哨的方式暗杀掉那名假发士兵。

  然后靠近草堆车左侧的木架子后,将仓库主管给勒死,再搜刮他的钥匙。

游民星空

  step2.接下来就用吹眠吹箭打到仓库屋顶的狙击手身上,另外仓库东面入口处也会有一名士兵往返入口与仓库之间,待其背身对着仓库时,马上溜到仓库门前盗取财物。

  (这次仓库任务躲藏地不多,但是转角的掩体还是非常充足的,得善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