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9页:伯纳维斯塔角(共16个宝箱;1份歌谱;4颗Animus碎片;1个漂流瓶和1个宝藏;1处玛雅石碑)(一)

展开

伯纳维斯塔角(共16个宝箱;1份歌谱;4颗Animus碎片;1个漂流瓶和1个宝藏;1处玛雅石碑)

游民星空

  step1.在伯纳维斯塔角码头的南面,烂船位置的沙滩上能够找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2.经过烂船,走到烂船的左侧的沙滩上,获得一个漂流瓶。

  信件16.观测所:已经好几天了,我一直都跟巴蓝呆在一起,我问遍了他所有的问题,而他也问遍了我所有的问题。

  我想知道他到底有什么打算。

  终于,在第七天的时候我忍不住开口询问他。

  “你到底想要我做什么,先生?为何要把我关在这里?”

  巴蓝只是大笑然后回答:“你可不是个囚犯吖,圣者!你碎石都可以离开,只要你告诉我们你想去哪里,只要我们能力所及,我们就会送你过去。”

  这个答案让我震惊,但同时也触怒了我,“那你为何用这么存包的方式把我带走?这根本就是绑架!”

  他回答:“你的主人手下有个圣殿骑士,或许他自己也是,这样的人不能信任,尤其是像你这么重要的人来说。离他们远一点,他们索要的东西是你脑子里的知识、你的记忆,他们想要知道你曾去过的观测所所在地。”

游民星空

  step3.就在step2的漂流瓶和烂船之间有个凹陷处,洞内就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4.从伯纳维斯塔角码头的烂船走上山,从白色的木架可以爬到村庄。

  就在第一处鸟瞰点对出的山谷下(白色棚架下)能够找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5.同样是在这片山谷树林里,跳到树木上,通过树木跳到北面山头上,这里有一颗倾斜的椰子树,走到椰子树的末梢再跳往左侧的树杈顶端就能够获得一颗Animus碎片。

  (当心此处会有2只美洲豹)

游民星空

  step6.就在这片谷底森林的东面的的大树后,有一个小营地,营地内就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7.同样是在这片谷底森林,却是在西面的大树身后,就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8.通过谷底森林北面崖壁前,通过白色的木架登上伯纳维斯塔角的山头,就在前方一棵截断倒下的大树旁能够找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