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0页:托尔蒂(二)

展开

  step8.在step7火篝的西面就是托尔蒂的鸟瞰点,因为处理掉鸟瞰点下的士兵,然后就在放置大炮的位置搜刮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9.随后爬到鸟瞰点的三层,这儿有名士兵把守着此层的宝箱,从士兵下方将其扯下去,然后搜刮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0.上到鸟瞰点的瞭望位置,往下方的草堆跳去,在下坠过程中拾获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11.随后去到鸟瞰点东北面悬崖下方的海滩上(从这儿起就再没有士兵骚扰了),在小船旁有具骷髅躺在大石旁,搜刮它便可以获得一份藏宝图(宝藏的地点是在乾龟岛海域的马坦蕯斯)。

游民星空

  step12.继续往禁区东北角前进,此时会遇到一间布满攀藤的白色建筑,在其东面二层的阳台上发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3.跑到step12白色建筑物北面对出的沙滩上,这沙滩中间一部分被海水掩盖,趟过海水,去到该沙滩的最北端,会发现一个漂流瓶。

  信件8那声音怎么说:这些试玩尝试连接的破碎机一,这些对话不断在我人生中重复。

  我,1个男人与2个女人。

  第一个女人说:“生物特征是一代传一代的,为什么我们不修改人类的基因,让他们也能藉由基因传承自己的记忆?这对我们是有利的。”

  另一个女人打断:“不可能!我们已经让他们变得很强壮了!为什么我们还要给他们另一个优势》我们的种族正在灭绝,战争的形势对我们不利。我们应该寻找我们自己的救赎,而不是继续帮助人类。”

  但这男人不同意:“我们的时代结束了,我们的工具很快就会反过来住在我们,而我们会就此消失。或许我们还能多活10、20年,但我们应该无法多撑过一个世纪,何不就让这些人类获得增长的智慧?让他们可以透过经验学习到教训传承给下一代?人类有权跟我们一样睿智……”

  我在这里插话:“这应该没什么问题,只要简单调整他们的血液中的基因密码,我们就可以改善他们的命运。”

  而第二个女人马上尖叫着“绝对不可以!”

  记忆到这里就结束了……

  注:这儿的一男两女,便是朱庇特、密涅瓦和朱诺,至于第一个女和第二个女,暂时还无法分清是密涅瓦还是朱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