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4页:克鲁兹海域(支线任务)-克鲁兹角要塞

展开

克鲁兹海域(支线任务)

  简介:克鲁兹海域是目前见过最小的海域,物产相当匮乏、城镇也不多。

  但是正因为主线剧情并没有游历过这儿,而且克鲁兹角海域有两个潜水点,对于热衷探索的海盗来说,这儿就是冒险的乐园。

要塞(共1处)

  名称:克鲁兹角要塞

  所在位置:克鲁兹海域北面大陆偏东的海湾

游民星空

  step1.从瓜里科角海域的坎伯兰海湾往西航行,沿着克鲁兹角海域北面大陆沿海前进,便会发现这座克鲁兹角要塞。

  要塞藏在海湾当中,如果是从东面进攻,会被海湾的高山所遮挡,因此克鲁兹角要塞就会事先做好反应。

游民星空

  step2.既然无法占尽先机(要塞的视野非常广,一般都是它们占尽先机),那么就预先朝克鲁兹角要塞的山头发动迫击炮。

  而刚好克鲁兹角要塞更擅长于重炮、大炮(类似侧舷炮)和精准打击,而它却不具备远距离的迫击炮。

游民星空

  step3.迫击炮攻势过后,去到要塞的正面,在要塞炮塔上就会出现Y键使用回旋炮的提示,立即使用回旋炮,此时要塞就会马上使用重炮还以颜色,只要按住Y键迅速摧毁正要使用精准打击的炮塔,即可化解危机。

游民星空

  step4.值得一提的就是克鲁兹角要塞附近会有很多舰队,它们多数是成群结队,若果与要塞的战事陷入了持久战,或者是寒鸦号(因炮火)被迫驶到远离大陆位置,会引起周边战舰的围攻,到时候最会腹背受敌。

  虽然是“危”,但必然有“机”,利用一些被击毁的船只来补给维修寒鸦号也是个好选择,毕竟克鲁兹角要塞擅长近距离打击,与其保持距离,利用一些船只作为补给,以“车轮战”方式收拾掉那四座炮塔。

游民星空

  step5.当击毁克鲁兹角要塞所有的炮塔后,在克鲁兹角要塞的北面码头靠岸。

  从斜坡走到要塞的正门,正门左侧墙体开裂而且没有火情,从那儿可以爬到要塞大门顶。

  此时提示这座要塞要先杀掉两名队长(之前都只有一名),而第一名队长就在要塞大门后面,在大门上方的爱德华可以直接用手枪击毙他。

游民星空

  step6.随后从大门顶上爬上东面建筑楼顶,虽然第二名队长就在此层,但是还是再顺着东面梯子爬到东面更高一层楼上。

  然后走到第二名队长所在位置上方的麻绳上,然后跳下来刺杀他。

游民星空

  step7.杀死队长后,从东面的楼梯回到刚才麻绳的所在楼层,进入军情室,把要塞指挥官给杀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