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4页:伊留塞拉未知地域(2)

展开

  step6.沿着伊留塞拉海域诸岛最东北面的大岛往它的南端航行,坐标为(669,830)的岸滩,在草地上能够找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7.同样实在step6的海岸上,步行至南面的沙滩上拾获一个漂流瓶。

  信件18我们的搜寻:在我离开巴蓝后,我呆在一艘船上,跟着一些水手在西印度群岛旅行了一年之久,看遍了所有的雨林、河岸跟沙滩,我指向找到一个征兆,一个可以唤回我记忆的地形。

  在路上我遇到许多对我友善的人,而且我用工作换取食物,就这样,我开始了解新世界与欲望,旅行果然是增长见闻的最好的方式。

  在历经13个月的流浪生活后,我终于找到了我的目的地。

  也就是那个巴蓝成为“观测所”的地方,这里也触动了我的回忆,当我看到眼睛图案后,我知道我已经到了正确的地点。

  我离开了海岸边的伙伴,穿过森林与深沟,来到了正确的地点,我被眼前奇特的景象给震撼了。

  就算没有提示,我也知道我该怎么做。

  我把手岸上我原本就知道是个椚的地方,我走进去后看到的东西……

  目前还不改公开让世人知道,世界还没准备好要了解我的故事,我的故事听起来就像是某种武术,只有我的朋友巴蓝不这么觉得,或许圣殿骑士仍然在外面追寻我的踪迹……

游民星空

  step8.进入“快速旅行选单”前往拿索东面海域的传送点,然后驾驶寒鸦号前往东面坐标为(674,771)的小岛上。

  在众多岩石中间的平地就摆放着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9.前往安地列斯岛与猫岛中间的无人小岛上,坐标(651,723),就在岩石前就放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0.进入“快速旅行选单”前往猫岛,(出航前记得使用回旋炮打烂海面上的爆炸桶)驶到猫岛对出北面海域,坐标为(723,739)的小岛上,就在两座巨岩中间的空中就浮着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