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34页:传奇船(共1艘)-英国海军王子号

展开

传奇船(共1艘)

名称:英国海军王子号

  所在位置:纳瓦蕯海域的东南部海域,经纬度(895,64)附近。

  作战方式:(超远距离)迫击炮、(超远距离)重炮一应俱全,另外附带天气雷电闪烁技能。

游民星空

  应对策略:上述提到的“闪烁”技能,类似于闪光灯的效果,当遇到王子号的时候,会进入都迷雾区,这个迷雾区亦相当诡异,是不是会有白色的闪电掠过(不会对寒鸦号造成影响)。

  然而觉会令到屏幕霎时间白了,当恢复正常时,王子号就会移动到另一个位置。

  虽然这并非王子号的技能,但是能够让爱德华错过进攻和防守的机会。

  为此,只能够是多进行预判性的回避,切忌靠近王子号,王子号攻击频率相当高,多抛下爆炸桶,然后与王子号拉远距离,以游击战的方式对付它。

  注:击败王子号后可以获得寒鸦号的“冲锋攻击”技能,按注LT键,然后按两次A键发动,此撞击效果相当惊人,尤其是用来作为对付最后一艘传奇船的杀手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