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32页:(11)工作区-摄像机

展开

(11)工作区-摄像机

  step1.然后走到普通员工办公区西南面的监控室内,骇入普通员工办公区的监控系统。

游民星空

  step2.监控系统就是玩“凑数字游戏”,这次的目标数目是“126”要由“4”个数字组成,那么以“2,3,3,7”的任意数字排列组合即可破解。

游民星空

  step3.进入到监控系统当中,按左摇杆选择观看的工作区摄像机,总共有4台,对任意一台按A键才可以观察重要被收录的监控片段。

工作区-摄像机1

  在工作区的休息区内,有一男一女正在谈论最近更换的保全人员。

  这些保全人员对Abstergo娱乐公司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地毯式调查,令到大部分员工都不满,而且还有员工被这些保全人员非法拘留。

游民星空

工作区-摄像机2

  在工作区的前台,一名员工询问前台姐姐关于安全公告的事宜,从他们对话之中可以感觉得到Abstergo娱乐公司似乎正在承受相当严峻的安全问题。

游民星空

工作区-摄像机3

  在工作区的办工桌附近,有两名文职人员在谈论爱德华系列,加勒比海的白鲸所在位置。

  其中一位已经获悉到白鲸的具体位置。

  (也许找到那名员工的电脑,就可以知道白鲸的地点,到时候进入爱德华的记忆就可以寻找到白鲸了)

游民星空

工作区-摄像机4

  进入到梅拉妮·乐梅的办公室(“你”的直属上司),此时乐梅正在与莉媞希亚(现在Abstergo娱乐公司的赞助人)谈论约翰(IT部主管;现代的圣者;给“你”打针的疯子)被保全人员枪杀的事情。

  而且现在乐梅手上有一份“相当有份量”的资料,可是奥利佛仍旧不知所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31 232 233 234 235 236 237 238 239 240 2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