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44页:(23)市场分析:阿泰尔

展开

(23)市场分析:阿泰尔

  step1.往(22)所在的工作区的北面靠近自主贩卖机西侧的Animus机靠近(这桌面的架子上放有一顶摩托车头盔),并入侵它。

游民星空

  step2.进入到球体解谜界面,先将小光球↑移至另一面半球,然后往→移动直至被右侧纵向线段阻隔,然后再往↑移动就可以落在绿色圈圈上,最后绕着绿圈轨迹运动光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市场分析:阿泰尔

  注:以下文段因Abstergo公司编写的缘故,可能与Altar本身并不相符,因此请读者在阅读时,理性看待。

  我们的调查员在深入了解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时,原本希望能藉由他展现Abstergo全球扩展计划的示范性作用,但不幸地是他的刺客人生并未能展现这些特质。

  在他大部分的人生中,我们看到一个人不断藐视并挑战自己的文化最深沉的禁忌,同时展现了自以为救世主的傲慢。

  (影像:阿巴斯·索菲安阻止阿泰尔焚烧他的师傅拉希德丁·锡南的尸体。)

  我们的调查员认为阿泰尔的竞争对手,一个被称为阿巴斯·索菲安的男人,它的想法比起阿泰尔更为清晰、更有说服力。

  我最近提出了一项研究阿巴斯·索菲安祖先的计划,如果能找到这个祖先记忆的话。

  我们已经知道,阿泰尔制造的罪孽,是与13世纪中叶解散他的罪恶组织有主要关联。

  因此,我们强烈建议放弃该项内容,以利于为这个时代挑选出更为合适与激励人心的人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248 249 250 2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