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42页:(21)17号样本:备忘录2

展开

(21)17号样本:备忘录2

  step1.就在(20)0号样本:语音档案4电脑北面就放有一台电脑,对其进行骇入。

游民星空

  step2.进入到过电网小游戏的界面中,第一段没有电网;第二段有3条间隙,其中一条较长;第三段有2条间隙,其中一条非常长;第四段有3条间隙,其中一条较长;第五段有2条间隙;2条都是很长的;第六段没有电网;

  第七段有3条间隙,其中一条较长;第八段有2条间隙,其中一条较长;第九段有2条间隙,两条都较长;第十段有3条间隙,其中1条较短;第十一段有2条间隙,有1条非常长。

游民星空

  17号样本:备忘录2

  (作语音记录的人是戴斯蒙·迈尔斯)

  好吧…距离上次的录音已经有几个星期了…抱歉,我相对你而言可能只有几秒钟,对我来说已经经过几个星期了,终于又开始录音…呃…不管了…我之前谈到克雷…就是卡兹马瑞克,那个16号样本,当我禁区coma状态的时候,我就在Animus旁醒来,当时我非常的平静…感觉上就像我从一场梦中醒来…

  这一切的混乱都不曾发生过…感觉上我又精神饱满可以继续作战,还有…女性朋友们也不断争吵,还跑来管我的事情…但当我看到克雷坐在那里的时候…实在…你知道…一点一点,他告诉我露西的事情,真的很难过,当我知道我杀了她,却完全没有任何记忆和感觉。

  不关怎样…后来的事情就好像在打桩一样,看到更多阿泰尔和艾齐奥,还有第一文明的事情后…他就这么消失了,克雷完全消失在他的记忆中,对我来说…他告诉我他看到的所有事情…

  那些事情很难检视,他看到亚当、夏娃,还有他们如何逃脱奴役…他们看到人类如何与第一文明的人争战,他看到密涅瓦、朱诺…还有提尼亚如何投入在他们…他们的计算中。

  至少那是他们的称呼,那是他们的工具…这些强大的机器能够预测可能的未来…并不是完整预测,只是提供未来的可能性…

  他们花了很多精力计算可能会发生什么事情,计算他们跟我们的未来…

  最后我猜他们发现我是他们最有可能拯救世界的候选人…一个叫做戴斯蒙,住在21世纪的家伙,但哪一个戴斯蒙才是真正的救世主呢?

  因为,你看,可能性是个奇怪的东西,他可能意味着很多不同的结果,到底哪一个未来的戴斯蒙才是他们要找的呢?

  是结婚有个小孩的戴斯蒙?还是单身住在纽约的戴斯蒙?还是绊倒旧金山当服务生的戴斯蒙?或者是一个从未逃离父母保护的戴斯蒙……

  第一文明的人经过计算选上了我,我是他们想找的戴斯蒙,我猜我嘚努力去做点尝试了…这真是一种奇怪的荣耀…我好累…晚点再说好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248 249 250 2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