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14页:契约(共2次)-海军契约(共2次):大海中的法则

展开

契约(共2次)

海军契约(共2次)

  任务:大海中的法则

  领取位置:康托尔要塞西岸码头

  难度:3级

游民星空

  剧情:凶恶的西班牙船长残酷无情地杀死了一名海盗商会的员工。登上他的船了结他的生命,不要让别人重蹈覆辙这样的命运。

  step1.首先嘚航行前往康托尔要塞,南面1500米左右的水域埋伏。

  刚到达不就,就会看见目标人物乘坐的海格力斯号。

  这艘海格力斯号由3艘1级炮艇护航,自身是17级的横帆船,另外还有一艘20级的横帆船。

游民星空

  step2.如果不先袭击他们,他们会允许寒鸦号一直伴随在左右,切入到舰队之中,紧靠着海格力斯号。

  然后近距离对其使用重炮和回旋炮,将其击溃,直接无视另一艘20级的帆船。

游民星空

  step3.马上对海格力斯号进行登船,在船上没有特别标记出目标人物,只是要求干掉船上10名水手,那么先使用船头或船尾的回旋炮攻击海格力斯号甲板上的船员,如果还不够人数,那么才跳上船解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219 220 2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