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54页:(33)0号样本:语音档案2

展开

(33)0号样本:语音档案2

  step1.进入到04拘留室对面的房间内,破解其Animus机。

游民星空

  step2.进入到球体解谜界面,将光球往↓移动翻到另一半球,然后↓落右侧的三个“台阶”再次翻到球体另一面,然后→移动2格,再往↑移动,就可以落在绿色圆圈上,顺着轨迹运行光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语音内容1

  代理计划,测试区间27,1980年10月27日。

  实验体,艾琳·波克。

  DNA样本,SB1970

  (在蜜里安的记忆内)纳粹在劝服蜜里安把神器以及巴特尔的秘密供出来。

  他们提到了小白花海盗。

  语音内容2

  (实验室内)艾琳仍然对短小的记忆片段时间而抱怨,但是他们知道蜜里安一直在维护一名小白花海盗——巴特尔·申克。

  那么蕯提许和艾琳就打算从这个巴特尔的记忆入手。

  语音内容3

  (电话录音)艾琳打电话去到前夫卡尔的家,而西莫斯却如同外人般把电话交给了父亲。

  艾琳马上又恢复了工作状态,询问了卡尔母亲蜜里安的事情,卡尔认为纳瓦伙族人自称是海盗(小白花海盗)只是年轻时贪玩,当然,卡尔不知道他母亲的记忆,也不知道艾琳在调查他母亲蜜里安的记忆,因此他的回答是如此呃天真。

  语音内容4

  (实验过程中)这次艾琳又受不住Animus机的煎熬,他们只好再次停下来,然而艾琳依然是过分急进。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代理基因记忆库”非常脆弱,艾琳的大脑已经超负荷工作,如果艾琳待越长时间,对她的伤害就越大,甚至是死亡…

  此时,华伦走进来了,他似乎知道艾琳这小组毫无进展。

  华伦提出如果使用Animus系统的负担就不会那么大了(因为艾琳所用的机器相当落后,首先基因记忆“可能”不属于她的,而且要排列记忆,复写记忆,对她身体造成强大负担),也不用大费周章分析…

  此时蕯提许知道华伦是过来嘲笑艾琳的,他打算出口帮她解围时,华伦想艾琳提出合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51 252 253 254 255 256 257 258 259 260 2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