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01页:暗杀契约(共2次)-不配当兄弟

展开

暗杀契约(共2次)

任务:不配当兄弟

  领取位置:科罗蕯尔北部鸽子笼

  (次要目标:避免引发战斗)

游民星空

  剧情:一名背叛的海盗船长打算自己抢下金科洛要塞打算作为据点,不要让他得逞。

  step1.被海盗联盟(其实只是爱德华的海贼团)攻下的金科洛要塞居然被自己的一名叛徒给鹊巢鸠占了。

  进入快速旅行选单前往金克罗要塞东岸码头,从要塞正门进入,并且爬到南面城堡,到达军情处草坪的边缘外墙(不登上草坪)。

  全过程都不会遇到任何一名敌人(军情室对出草坪上有巡逻的黑衣海盗)。

游民星空

  step2.沿着军情处草坪的边缘外墙往西侧挪动,往西面下方的广场(正方形的绿色搜索范围框内)使用鹰眼可以发现到那名叛徒船长。

  当其身上亮起可以暗杀的白色光芒时,使用空中击杀收拾他。

  因为这广场上也布有多名黑衣海盗,趁他们未惊动前,马上唤出“地图”,立马传送会科罗蕯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