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48页:(27)1号样本:面试记录

展开

(27)1号样本:面试记录

  step1.入侵1楼大堂前台右侧的电脑。

游民星空

  step2.进入到过电网的小游戏界面当中,第一段没有电网;第二段有3条间隙,其中一条较长;第三段有一条非常长的间隙;第四段是可变电网;第五段有2条间隙,其中一条较长;

  第六段有2条短电网;第七段有2条间隙,其中一条较长;第八段有2条短电网;第九段是可变电网;第十段有2条间隙,其中一条较长;第十一段是可变电网;第十二段有3条间隙,其中一条较长。

游民星空

  语音内容1

  (华伦正在与1号实验体进行访谈)这名受访者就是进入艾芙琳的实验体,显然这名男性并不适应进入女儿身,而且对艾芙琳的暗杀手段相当惊讶。

  实验体1号仍处于一种迷茫、不稳的状态,但是华伦却咄咄逼人,要他说出更多感受。

  实验体1号只是看到混乱的艾芙琳,而且性别、肤色不同,令到实验体1号很抗拒回答华伦的追问。

  在实验体1号不愿合作底下,这次访谈没有获得更有意义的进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248 249 250 2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