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50页:(29)0号样本:语音档案5

展开

(29)0号样本:语音档案5

  step1.进入大堂前台西面的警戒级别为3级的中枢主机房,并骇入它。

游民星空

  step2.首先是要玩凑数字,目标数目为“1372”,需要由5个数字相乘并组成,那么就是“2,2,7,7,7”的任意排列组合。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是过电网游戏,第一段没有电网;第二段有1条长长的间隙;第三段有2条较长的间隙;第四段是可变电网;第五段有2条间隙,其中一条较长;第六段没有电网;

  第七段有3条短间隙;第八段有2条间隙,其中一条相当长;第九段是可变电网;第十段有2条间隙,其中一条较长;第十一段有一条长长的间隙;第十二段有2条间隙,其中一条相当长。

游民星空

  语音内容1

  代理计划,测试区间37,1981年8月9日。

  实验体,艾琳·波克。

  DNA样本,SB1970。

  (依旧是在纳粹集中营内)蜜里安依旧没有投降,她没有屈服,即使纳瓦伙族人几乎被全杀了,随后蜜里安受到虐打(应该遭受到严重打击,但是没死,因为上文提到,蜜里安是在艾琳与卡尔离婚后逝世的)。

  与此同时,艾琳亦的脑部似乎亦受到冲击,导致其生命垂危,即便蕯提许唤来的医生对其紧急施救,艾琳亦无力回天。

  语音内容2

  (在华伦·维迪奇的家中,艾琳死后不久)华伦在用餐过后就开始书写他的追悼会讲词,完成后他朗读了一遍,当说到“失去”时,他改口了,说是艾琳的研究成果依然由公司继承,但是她研究将要终止。

  在读完一次过后,华伦如释重负地笑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248 249 250 2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