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57页:长湾(二)

展开

  注:汤姆·卡瓦纳(信件的笔者)并非得到(数个世纪)永世重生,只是他具有前代圣者的记忆,也就是仅有“记忆”重生,人的性格、个性并没有得到循环再生。

  而反观现代的约翰(现代的圣者),具有罗伯兹的外貌与特质,可是相比于罗伯兹要鲁莽得多,因此朱诺口中的永生显然是个谎言,仅仅是希望造就一批被洗脑的“圣者”军团为自己卖命而已。

游民星空

  step9.爬到山洞的二层去到南侧的边缘会看见东面的山边插着两条横木回头留意一吓右手边(南面)会发现由出现了像step5的草地阶梯,爬上去会发现一个火篝营地,在那儿就有一个宝箱。

  (这位置可能比较难找,就上两幅图,图一是绿地台阶,图二是宝箱所在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0.跳过二层南侧边缘的两条横木至东面的草地上,走出草丛便会发现右侧有段斜坡,沿着斜坡往上走会发现一个仍旧在生火的火篝营地,那里同样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1.进入地图会发现现在爱德华深处的山洞是属于一个禁区,从东北面的山坡可以离开这禁区,去到长湾的第二片森林里。

  刚走进森林就能够发现森林上空的Animus碎片,跑到Animus碎片西南面的开叉树枝上,选择左边的那根树枝,往前跳跃便能获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12.然后通过西北面一系列的白色扇形棚架去到一条瀑布的上游(瀑布顶部右侧的岩石可供攀爬)。然后可以发现前方有一棵拱形的树干,爬上去可以获得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13.继续沿着step12的瀑布上游走去,又会见到另一条瀑布,在瀑布右侧的岩石下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4.然后进入地图,选择传送至长湾南部的鸟瞰点,就在观测所入口左侧的草地上便会见到玛雅石柱,登上去与其互动。

  这次会出现由三个正方形相互连接的图形,将两个并列的正方框移到右侧,单个正方框移到左侧,并将三个正方框套在地面三个黑色正方体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