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8页:大伊纳瓜(共10个宝箱;5颗Animus碎片;1份藏宝图;2份歌谱;1个漂流瓶)(一)

展开

大伊纳瓜(共10个宝箱;5颗Animus碎片;1份藏宝图;2份歌谱;1个漂流瓶)

  step1.进入“快速旅行选单”选择前往大伊纳瓜。离大伊纳瓜的码头不远的西面草地上,有一棵倾斜的大树。

  登上它后可以登上码头西面的山头上,这山头前有一个洞穴,走进洞穴会因湿滑而倾斜的地面滑到下方去,就在洞的悬崖出口前会发现一副骸骨,搜刮他可以获得一份藏宝图(宝藏地点在拿索)。

游民星空

  step2.到达大伊纳瓜的码头后,直线往南走,穿过大伊纳瓜镇区进入到森林内部。

  进入到码头对出森林内部的第一个草屋营地内,在两草屋之间的棚架上放有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3.继续沿着森林的小路前进,虽然第一个草屋营地会有两条分支路,但是只是稍微分隔一会儿,随后又汇聚到一起的。

  选在左侧(南面)的分支路,走到与右侧的分支路汇合的角落里放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4.当两条路汇聚后继续沿路推进,走斜坡上的拐弯处的岩石上,拾获一颗Animus碎片。

  (需要爬上岩石前方的树干才能够跳上岩石)

游民星空

  step5.继续沿路推进走到森林的悬崖边,途径独木桥,就在面向瀑布的悬崖旁边发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6.进入到大伊纳瓜第二片森林区域(南面),刚进入片区时会发现可以攀爬的树木,而上方便会有一个白色树枝搭建的平台,在那儿有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7.沿路前进,见到一个岩石窟窿时,爬上附近的树木,通过树枝往西南方向走去,便会发现一堵水泥砖砌成的墙体,爬上墙体、穿过另一个窟窿后,会发现左侧有一道曙光照耀在一个宝箱上(此位置是个死胡同)。

游民星空

  step8.在step7的死胡同对着的水潭旁的草地上有一份歌谱,从水潭往它所在的方向跑去,歌谱仅会沿着地面飞行,没太大难度,一个弯位(大概10步左右)就能够追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