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5页:海盗之后,蠢蛋之王

展开

任务:海盗之后,蠢蛋之王

  (次要目标:无)

  剧情:(前往拿索中部与亚普顿见面)此时的亚普顿恢复了理智,首先金兰勾引了凡斯而且身为圣殿骑士一员,她当然要被诛杀。

  而他的弟弟凡斯,因为严重违反了刺客教条,所以也得受到同样“对待”。

  亚普顿告诉爱德华,在金兰身上便携有圣殿金钥匙。

游民星空

  step1.前往西南面的沼泽内,通过沼泽上的树木前行,进入到绿色的搜索范围圈后,前往搜索范围圈的西北面营地,使用鹰眼便能够发现在火篝前站着的人就是凡斯。

游民星空

  step2.火篝营地左下方有一名士兵正在给小船上货,先杀掉他,然后再潜入到火篝旁边的花丛内,当附近的士兵远离此花丛后,用哨声吸引凡斯,然后把他给暗杀掉(凡斯在临死前,居然恶人先告状,说爱德华是叛徒,其实两者都不相伯仲喇~)。

  (首选推介当然是狂暴吹箭,远距离击杀,方便快捷!)

游民星空

  step3.从凡斯身上搜到了半份宝藏图,此时金兰刚好见到了爱德华杀掉了凡斯。

  金兰一吓子就开始逃窜,利用北面的货箱跳到沼泽木桩、船只上追近金兰,然后施展刺杀,金兰死后,在她身上搜出第三把金钥匙!

  (同样……在金兰开始跑之际,就喷出狂暴吹箭就省事多了……)

游民星空

  剧情:其实崔佛斯兄弟手上的两份藏宝图都是假的,真的地图,她已经转手给了金兰真正的丈夫。

  金兰勾引凡斯的目的,就是要让崔佛斯兄弟自伤残杀,然后便可以轻而易举地瓦解了拿索的刺客根据点!

游民星空

  step4.随后需要逃离这片沼泽禁区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