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2页:猎杀圣殿骑士-凡斯·崔佛斯04-喔…兄弟

展开

猎杀圣殿骑士-凡斯·崔佛斯04

  注:猎杀圣殿骑士的任务是有排序的,但是完成的先后次序不会对完成度产生影响,仅仅是在时间顺序(剧情)上有些出入。

任务:喔……兄弟!

  (次要目标:无)

  剧情:(前往拿索中部偏东南的小木屋前,与拿索当地的刺客接头人见面)拿索的接头人叫作“崔佛斯”(担任这座恶贼满街地区的接头人真不容易),他一开始就先质疑了爱德华的身份。但是他获知到爱德华有求于他,他就毫不吝啬地先要求爱德华帮助他除掉一名帮圣殿骑士团工作的人——亚普顿。

  事情发展得比预期顺利,只看到能够获取圣殿之匙讯息(利益)的爱德华亦乐此不疲。

游民星空

  step1.前往北面拿索教堂前的十字路口处,使用鹰眼,发现了草堆车前站着的两名黑衣海盗,其中一人便是亚普顿的手下。

游民星空

  step2.发现亚普顿的手下后需要接近他打听两名黑衣海盗的对话内容,这次跟踪主要依靠人群即可。

  当两名黑衣海盗往教堂(鸟瞰点)方向走去时,在他们后方会出现三名群众,进入他们行走队伍内,能够跟踪亚普顿手下去到教堂(鸟瞰点)身后杂货铺对出的丁字路口。

  (两人一路都在研究着“肆掠者”这词怎么读,而且还带有鄙视的语气,可是两人穿的就是海盗的服装……)

游民星空

  step3.此时行进的人群会与两名海盗行进的路径不相符,先躲在大树后避过黑衣海盗回望的目光。

  随后两人会走进西面的街巷内,在街巷的北面有一个大禁区,两人会先停住脚向门卫展露身份才会内进禁区(他们要证明自己身份大概用了30Sec,因此不要轻举妄动),坐在两人进入禁区的小巷右侧的长凳等待即可。

游民星空

  step4.此时得知亚普顿就藏身在此大禁区内,爬上禁区南面的屋顶,使用鹰眼可以发现到在禁区庭院内的亚普顿(戴帽,形似刺客兄弟会的人)。

  此处屋顶两侧都靠近大树,而且大树几乎可以延伸到禁区两边的房顶,因此可以利用空中击杀,行刺亚普顿。

  当然,更加推荐站在房顶的烟囱上使用狂暴吹箭!

游民星空

  剧情:当爱德华快要得手时,亚普顿自称自己才是刺客据点的首领亚普顿·崔佛斯,而且刚才跟踪的那些手下全是刺客兄弟会的人。

  而之前爱德华所见到的那名身穿黑衣指派他暗杀真正崔佛斯的男子,却正正就是崔佛斯的弟弟。

  但是崔佛斯也不明白弟弟的意图,而此时才如梦初醒的爱德华亦只好跟随崔佛斯前往拿索刺客兄弟会的真正据点(分辨真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