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9页:伊留塞拉海域(支线收集)-拿索(五)

展开

  step33.同样实在step32的民宅,去到其屋顶会发现一份歌谱,但是这里有嘅巧妙之处。

  绕到step32民宅地基的东南面,会发现一个滑轮机,使用这个滑轮机飞上屋顶直接就能够夺得这份歌谱。

游民星空

  step34.或得到step33的歌谱后,(在所处的屋顶上)往东北面的树杈望去,会发现一颗Animus碎片,跳过去便能够获得。

游民星空

  step35.前往拿索东北部的一条大街,大街上就有一份歌谱。

  这里同样有嘅巧妙,就是登上歌谱北面(大街半空中)的一条麻绳,走到麻绳正对歌谱的位置,以跳跃的方式跳落歌谱所在的地面位置(要轻微往前奔跑2两步),即可获得它。

游民星空

  step36.去到拿索的堡垒,在拿索堡垒正门右侧上空有颗Animus碎片,但是它得去到堡垒高处才能获得,所以就先忽略。

  按照一贯潜入拿索堡垒的方法,先绕到堡垒右后方(因为这里有木条、残墙共爱德华爬上堡垒顶部)。去到拿索堡垒的东面倾斜的树上,会发现下方有一颗Animus碎片,跳到对面的墙,爬到下方可以获得它。

游民星空

  step37.然后从获得step36碎片的木梁墜入下方水中,会发现此位置有个小洞,洞内有两名士兵把守着一个宝箱。

  杀掉他们后,打开宝箱获得一份手稿。

游民星空

  step38.重新再返回到step36的位置,继而登上拿索堡垒顶部。

  躲过士兵的视线,去到堡垒顶部(内部)北侧的砖瓦棚底下,搜刮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39.绕后走到堡垒顶部西面的吊臂机上,往西面施展信仰之跃,跳出堡垒范围之余还能获得之前提到的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40.外出堡垒后,跑到拿索堡垒西北面,跳入海中,此时会此处会有一个堡垒的秘密通道(小洞),洞内藏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41.前往寒鸦号停靠码头东面的小海滩的帐篷营地内,发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42.在这个沙滩营地东北面对出有艘小渔船,登上它,在其船舱前能够找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