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92页:殖民地城堡海域-皮诺斯岛(又名尤文岛)(二)

展开

  step9.登上step8玛雅石柱左侧延伸到海面上的树干上,在其左枝上可以获得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10.从step8的树枝跳入下方的水中,在挖掘出玛雅石之后,再往西北面只有几步之遥的没有墙壁的遗迹走去,会发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2.进入地图传送至皮诺斯岛的金字塔,返回到金字塔前门(检查站)的东面,爬上检查站右侧的斜坡,就在草丛旁的残骸遗迹当中找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3.按十字键→唤出从坎伯兰海湾获取的藏宝图。

  藏宝图上绘画出了皮诺斯岛最著名的金字塔,宝藏的位置就在金字塔(正面是西南向的)的右侧。

  去到金字塔的左侧(西北)椚,在西北门与大树之间有一块较为之白的沙地,在那儿就可以搜刮出宝藏。

  注:此步骤需要从坎伯兰海湾获取藏宝图才能进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2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