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29页:(9)“神圣的自然”报告(二)

展开

  MD:S03.S03|M01.04智慧

  我没看过爸爸跟约翰叔叔这么高兴,他们交头接耳,而且对只有他们知道的事情大笑,妈妈说因为他们的工作有了更多进展。

  我吃完晚餐以后说要上楼,妈妈同意以后我就赶快跑上去,我注意到约翰叔叔的房门没有关。

  我很快跑到门口,屏住呼吸偷看房间里面,房间里面好漂亮!

  约翰叔叔说珍阿姨的品味很好,他是对的!

  我偷偷打开约翰叔叔的衣柜,里面都是宝物!

  闪亮的石头、黑色的镜子、上面有漂亮团的蜜蜡封,还有一条金项链!

  我不管了,我发现一颗球被一团布盖住,这时约翰·法兰西斯说的水晶球吗?我很快就把布拿开!

  这颗球很重,在我受伤感觉很温暖,这是用最闪亮的金子做的!但在球的表面,我看到了我跟约翰叔叔的脸!

  约翰蜀黍把球拿起来,而且把它放到他的上衣中,我在发抖,但是他在微笑:“你不应该对你不了解的东西太好奇,贝丝女士。”

  MD:S03.S03|M02恶魔

  我们在崔本已经快2年了,我们在这里很开心,比以前都开心。

  布拉格,公元1587-1608,伊丽莎白·珍·威斯顿

  MD:S03.S03|M02.01骄傲

  约翰叔叔离开的时候,爸爸继续工作,他很专心在自己的工作上,也很少跟我们一起吃早餐,但至少他吃东西了。

  我今天很虚弱,妈妈说我发烧了,要我呆在床上,我睡了一整天,知道大半夜才起床。

  我不喜欢这个晚上,但我不会像以前那样怕它,我爬下床,小心不发出声音吵醒其他人。

  一道苍白的光从研究室里透出,椚是开的!爸爸从来不会让他的研究室椚打开!我垫脚往光芒里看。

  我偷看里面,爸爸趴在桌上读着一本书,那书透着一种奇怪的银色色彩,爸爸突然喃喃自语,讲一些难以理解的词语和数字。

  爸爸拿起一些红色粉末朝桌上的一个东西撒下去:“我办到了!”他嘴巴笑得太开,脸有点变形。“我办到了!”然后他拿起了一块金子。

  爸爸的笑声让我害怕,他的声音变得低沉,而且都在说一些我不懂的话,我很快爬回我的床上。

  MD:S03.S03|M02.02贪婪

  我注意到爸爸跟约翰蜀黍在远处,我拿起我的娃娃而且躲在花园的橡木里,当他们接近我的时候,我跟自己说不要笑出来。

  爸爸告诉约翰叔叔他们应该改变工作性质,把时间花在炼金术上,不要再浪费时间跟天使沟通。

  “只要橡木就可以了,这本书有着无穷的潜力!”爸爸说。

  “我需要你帮我解开这本书里的公式,我都快想破头了!”约翰叔叔皱眉。

  “我们可以在皇家王宫工作!”爸爸继续说,“生产黄金只是第一步!”约翰叔叔转身面对他,我把我的娃娃抱得更紧。

  “你不该被这本书操弄,凯利!”我几乎认不出约翰叔叔的声音,“你想象不到这本书有多邪恶,比你想象嘚还多!”

  爸爸想抗议,但约翰叔叔打断了他:“你的合伙人,那位胡塞主人,也就是给你这本书的人,我曾经跟他打过交道,这个人不能信任。”

  爸爸说他们都能比想象中还要有钱,我偷偷看了一吓他们,看到约翰叔叔摇着头说:“不,我的朋友,这本书会毁了你。”

  MD:S03.S03|M02.03渴望

  妈妈一直躲在房里哭,他这几天都很少说话,我怀疑她甚至都没有跟爸爸说话,她最近都在逃避爸爸的目光。

  我在读书的时候被一阵巨响吓到,我被吓嘚跳起来,又是约翰·法兰西斯吗?他有时候真的很幼稚!

  另一真声响伴随着尖叫出现,而且还是女人的尖叫,我很快把书放下跑到门旁边,爸爸跟约翰叔叔正在彼此喊叫。

  我走出我的我方的时候,尖叫声已经停止了,但我接着听到哭泣声,是从约翰叔叔房间发出来的,是珍阿姨受伤了吗?

  约翰叔叔的房门突然被大力打开,珍阿姨在她丈夫的身后哭喊出来,但有人打断了她,是爸爸打断了她。

  我觉得整个楼层有点害怕,约翰叔叔很快就把椚关上,然后看着我,我看出他眼中有怒火,我吓到都不敢动!

  约翰叔叔握住我的手,然后把我带开:“你不该在这里!”然后把我带下楼,“你…你不该看到这个场景!”

  MD:S03.S03|M02.04怒火

  爸爸跟约翰叔叔现在很少交谈了,他们只会相互吼来吼去,也让妈妈很伤心,珍阿姨现在只呆在她的房间里,我希望我也可以只呆在房间里。

  我一下就惊醒了,因为爸爸又在尖叫了,我闭上眼睛希望可以回到从前的时光,但我已经是知道过去就像年纪,无法回头了。

  又是一阵摔门,我从窗户看到爸爸走向马厩:“这个善妒的蠢蛋!”然后我看着他消失在黑暗里。

  我跑下楼,妈妈坐在客厅里哭泣,我躲在沙发底下,听到约翰叔叔背上的声音:“是我该离开的时候了。”

  “我会想你们的,你们两个。”希望约翰叔叔一切顺利,妈妈离开,我还是躲着,知道看到约翰叔叔也离开为止。

  我悄悄地跟随约翰叔叔到爸爸的研究室,他用钥匙把房间的椚打开并说着:“等到生命终结的时候,你就会了解的,老友。”

  约翰叔叔从爸爸的研究室里把那本银色的书拿走:“我是为了你爸爸才这么做,这本书的秘密不是属于他的。”

  MD:S03.S03|M03怪物

  妈妈说她觉得布拉格给她一种家的感觉,但我没有。

  爸爸不让我出去,他说街上不安全。

  布拉格,公元1587-1608,伊丽莎白·珍·威斯顿

  MD:S03.S03|M03.01谣言

  我喜欢爸爸把我带到布拉格来,给我一个逃离那房子的机会,而且还可以跟他在一起。不过他最近很少回家。

  全世界的人都跑来这里,在这个欧洲文化的中心,爸爸是这么说的,我很好奇为什么这些重要认识都喜欢皱眉头。

  爸爸跟一位老绅士交谈,他的白胡子让我想起约翰叔叔,我叹了一口气然后握住爸爸的手,他好像没有注意到。

  “我们现在都不敢上街了。”老绅士抱怨,“就算白天也一样!”爸爸点头,说布拉格从来没有这么危险过。

  “你知道吗,凯利达人?都是皇帝的关系,”他贴近爸爸的耳朵说,“他很懦弱,他给人么太多自由了!”

  “我听说有个杀手到处横行,专门刺杀贵族跟炼金术士!”老人的声音在发抖,“他们说那是一头怪物、一个巨人!”

  “有人甚至说他不是人类。”爸爸回答,我抓住他的手,希望约翰叔叔会跑来这里把怪物赶走。

  MD:S03.S03|M03.02困境

  在我10岁生日的时候,爸爸把我带到他的工作室去!我终于有机会看到他为什么…花了那么多时间都不回家的原因。

  当我跟着爸爸穿过布拉格城堡的走廊时,大部分的人都装作没看到我一样,但有些人还是会打量我一吓。

  城堡的窗户都用转头跟大炮盖住,爸爸小心翼翼地带我穿过每一道门。

  爸爸的工作室是宝库!这里有很多东西,每样东西很新奇:彩色的粉末、古老的卷轴以及项链…

  爸爸整天都在工作,他研究图卷、混合粉末、把液体煮到非典…我从远处观看,不敢打扰他,他的工作很重要!

  爸爸常常会自言自语,我常常眨着眼、失神看向旁边,他让我很紧张,尤其实在他咆哮说出一些奇怪的词语时。

  “我没办法!”爸爸咆哮着,然后把玻璃烧杯摔到墙上,摔成好多碎片,我把脸用手遮住。“我需要那本书!”

  MD:S03.S03|M03.04魔像

  我们在黎明之前离开了布拉格城堡,一群守卫说是为了我们安全,负责护送我们跟其他的炼金术师出去。为什么这世界有这么多怪物?

  黎明逐渐照耀在伏尓塔瓦河中,终于!我们到了最后一个炼金术士的房子旁边,我们快到家了!不、不、不!爸爸,不要停下来跟他说话!

  我走到房子旁边的暗巷中,才刚踏进去就撞倒一面隐形的墙!有一对白色的眼睛突然出现在黑暗中。

  我看到了!一个巨人的身影!怪物的额头上有个漆黑的标记,不,应该是字母“EMET”,我盯着白色的眼睛问着:“你是什么东西?”

  我叫了很多种名字,怪物的声音有点奇怪,像是种喉音:“听着,他么叫我魔像。”爸爸开始叫喊!守卫朝着我们冲过来!

  “你刚才救了你爸爸的性命,小家伙。”它厉声说。魔像朝着河边跑去,我现在已经看清楚了:一个巨大而深沉的身影,看起来非常强壮。

  怪物跳进河中,我跟着过去,爸爸和守卫紧追在我身后,我发现水面很平静,完全没有魔像的踪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228 229 230 2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